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03:11:2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網路的日子快結束了

沒冷氣吹的日子快結束了

雖然不到一個禮拜 但應該也算是個長假吧

這兩天都龜在眼鏡寢室

也玩了一下植物打殭屍的遊戲

那遊戲真的不適合我這種遲鈍的人玩

 

昨天差不多五點睡

大約玩英雄傳說玩兩個小時到4點

聽音樂聽到4點半 應該翻了半個小時我就睡著了

早上9點醒 10點去meeting

看學長一直被定(就好像一直被玉米丟奶油)

到了12點還沒報完 就先吃飯了

先跟眼鏡去校本部用X-ray的東西

再去晴光買東西吃 我買了麻辣綜合 眼鏡買黃的雞肉飯

嗯 明知道很熱還是想吃麻辣鴨血

鴨血還是很好吃 但臭豆腐好像變得不好吃了 是錯覺嗎

不過很熱不是錯覺 一直在流汗...

下午兩點又繼續meeting

那位學長又花了差不多一小時 終於結束

另一個學長則花了快一小時就結束了

吳哥都沒什麼定另一個學長(玉米一直丟玉米粒而已)

看來以後作報告的東西要認真一點

除了我講話小聲一定會被唸外 不想文字部份做太爛被定在上面

最後結束吳哥走到我後面

我心裡一直在想說不要講我的帽子 拜託

因為早上剛開始就講了帽子 說這種帽子叫什麼帽子阿 喜歡這種款式的喔

講小偷帽有點怪異 所以我說我不知道 後面那個問題回答"嗯"而已

下午 走到我後面時 摸我帽子 說

你這帽子不能脫嗎??(嗯....)

是頭髮剪太短所以要戴帽子嗎?(嗯....)

為什麼頭髮要剪那麼短阿?(嗯...沒有為什麼)

那你快把頭髮留長就不用戴帽子了(嗯...)

後面他講了一個故事

好像是叫洪通 講了一些後 重點就是他也都不脫帽子的

嗯....抱歉meeting時我還戴著帽子

但我實在是不想脫 也不想留長 想維持現在這頭髮長度就好

吳哥應該會覺得很煩 不是留一撮頭髮就是剃光戴帽子

抱歉 吳哥 害你收了一個怪咖

 

晚上去吃了拉麵 吃拉麵前去逛了地下街

有些東西是有點想買 但最近要存錢

父親節快到了

雖然再存錢也都是老爸的錢 等於買禮物是花他自己的錢

但有比沒有好吧 至少我也努力存錢了(好像沒有@@?)

 

這幾天只有在眼鏡沒用電腦時才能用他電腦上網

老子沒學號沒網路

實驗室又沒多的網路線

回高雄阿~希望路上別下雨

玩英雄傳說去!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