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11:20:5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角哥!!!!!明明只是換個顏色而已 就是有人會傻傻的去買它~唉~一點都不黑的黑角龍和普通角龍)))

 

這幾天不常到網誌看

原因......在玩線上遊戲

仙劍online

又是新幹線的....shit

如果是大宇的話 老子還有1千多點的點數

大宇阿大宇 為什麼不自己搞這遊戲就好了

ro和仙劍同時間維修 這時間真是.........要幹麻= ="

 

讀書計劃隨隨便便結尾 沒寫到底

管它的.......老子真的掰不出來

隨意啦~

等等要去印和寄了

最後一天才寄 果然是我的風格...

不過本來還想說會兩面寫完 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相機已經舊了 在家也不能拍什麼東西

現在正放著堆灰塵 要是一直不出門

我想要動到它的機會也沒了...

 

上次去三鳳中街(應該是叫這個吧?)

買了梅心糖

自從之前跟小香.眼鏡去新東陽買了一大包黃金糖後

已經很久沒吃那麼多糖了

不過黃金糖比較安全

吃糖都會一直去喇它 梅心糖把梅仔弄出來後 就會有很多尖尖的地方

我舌頭受創了..

 

玩線上遊戲我就不大會到網誌看

不過應該一天都還是會點一次來看

包含我的網誌也才只有9個人的網誌我會常點來看

大家更新速度又慢的可以.........

我只能說

加油!!好嗎??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