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3:44:1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帶著充飽飽的psp出門
讓老爸載著出門
路上聽著The Man Who這張專輯
坐上了和欣 沒想到加車錢我還有2000元..
上了車後就拿出psp聽歌
順便看有什麼影片可以看
"七日之癢"
在曼哈頓奇緣上面
我選了它 因為主角在Travis的mv出現過
"班史提勒"即為主角
身為主角 他真算是老的了
我是覺得好笑啦 但是在車上不能亂笑
大部份的人都在睡覺
最後還出現了慾望師奶裡的Gabrielle Solis
出現了一下下而已
看完了之後我就聽音樂睡覺了...
坐車時窗哥打過來
嗯....突然說不去!!!!
要不是老子手機沒電一定跟你盧~~~~~~~~~~~~~~~~~~~~
於是草草結束就關機了
到了火車站 就說要到大同 因為在大同附近
老子就用了不該用的學生用悠遊卡坐公車
回到大同 一切都一樣阿...完全沒陌生感
等了一段時間 才遇到眼鏡和一群人在搬桌子
中間弄了很久 還在實驗室呆坐
因為原本要吃的那家晚上才有開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洋蔥partII
不知道吃什麼 於是跟541和小香點了一樣的....豬腳(吃了第三次...囧)
整個出菜速度是很慢的 我喝了一堆的水
很怪!洋蔥那麼貴..平常日還那麼多人 還會客滿
豬腳的味道依舊 不過好像比上次好 上次吃時好硬.....
最後541和小香吃不完的豬腳都送到我這來
我只能說我吃到接近吐的臨界點....
不過後來吃甜點又覺得好像能吃很多....
吃完就回去大同啦~
和高雄女殺手見到了面 好酷的帽子~
講了一下話就閃啦~
經過峰迴路轉 老子就去眼鏡那睡
應該睡了兩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覺得涼了 就要出門了.....
真不想下床 那時我超想繼續睡的
後來去公館買鞋阿
鞋子這種東西 真神奇
"空氣的力量"真貴喔~明明看起來是基本款 卻要2400...
本來我是想買拖鞋的 不過沒買成
如果我的腳有大至11號那麼大我就能買
如果我的腳有小至7號那麼小我就能買
可惜老子的腳好像是8號還8號半
後來就解散了
到了台北火車站放我這路癡自己一個人走上去...
沒錯!!我是不會迷路的 只是我走上去的點...
在平常忠孝西路下車的地方...
我真會走~走到離國道客運最遠的地方上去...
之後坐車 車上看了"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整部片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種片
完全是衝著某個演員看的....
看完後都在聽音樂
然後..就到家了~~~~
結束!!!

話說541昨天酸痛
希望他早日好!!
還有跟小香借的電池~嘿嘿~我要幹走了~
謝謝小香借我電池啦 不然就沒得打電話了
眼鏡買的那鞋子 我還是覺得滿貴的...囧rz
窗哥...放我鳥.......下次哪位叫他約...我不約他了~~~~~~~~~~~~??
再說~結束
最快 九月中見~!

台長: 是個謎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