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1:28: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很心虛的回台北了
因為帶了筆記本回去碰都沒碰一下就帶回來了
回來時又看了一次"跳躍吧時空少女"
又笑了一次.........
之後看"結婚糾察隊"
也是搞笑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剩下的不到一個小時
看地海戰記
可惜阿 沒看完
光看片子的名稱和一張圖片
還真的沒讓我想點進去的動力
後來沒東西好看
我又不想 像之前一樣睡過頭
所以我就點來看
原來是宮崎峻那團人做的
叫宮崎xx的
主角看來怪怪的
讓我想到鋼彈seed destiny主角..
都瘋瘋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被切斷了
因為下交流道了..

今天早上實在太酷了
物理剛好點名耶
這是他第二次點名
我那麼久沒去 一去就點名

台長: 是個謎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