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3:02:52|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你---不簡單

        但絕不會比上不愛你還難

      當反覆對你問愛我嗎?

        用你的眼睛說話

      我才相信 為什麼眼睛不會說慌

**************************************************

      別怪我喋喋不休

        我只想引起你的注意

      雖然有聲的世界 不一定比無聲的世界好

        但這是我表達的方式

      正如你手裡不停比劃得語言

        這是你表達的方式

      要讓我知道     而我 知道了

**************************************************

      雖然他不會用言語表示

         但他臉上的笑容會代為說明

      花費最少的力氣

         讓人得到的感受卻非凡

      築在他身上的

         即使是塵土 就算是塵土

      也是非凡的塵土

**************************************************

      當你在一群人中

         我喊你的名時  你無須回頭看別人

      因為你就是那個要答是的人

         因為你就是那個我要找的人

                  儘管配不上你

      也請你放緩腳步 等待我的跟進

**************************************************

      要是可以選擇

           那我寧可先失去而後得到

              先酸苦而後甘甜

      這樣得失心 就不會太重

          這樣的我 就不會太痛

**************************************************

      當你走在最暗的路上

               不用害怕

      當你走在最崎嶇的路上
  
                無須驚慌

      因為在你的右手上

               絕對有我的左手在

      也許我不夠堅強

           但還有你溫柔的心房可以填上

台長: 女人"藍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βαβφ |
此分類下一篇:  心好痛 
此分類上一篇:  (( 黏 ))

天才惡魔乖小孩 晴
不錯耶
2007-11-26 21:25:56
版主回應
謝謝阿
2007-11-27 18:4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