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9:47:0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墾丁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冒著颱風天像瘋子一樣騎去墾丁,我早上下班

都沒睡就直接瘋到墾丁,每個人都說我很強我從台

南騎到屏東休息一下又騎到墾丁,而且大家都很愛

強調"50cc"的車,是很厲害嗎??還好吧...我爸說他

以前十幾歲的時候,也跟我差不多到處騎,他騎50的

到台中過耶,這比我更強= =

昨天到了之後,好冷...我和霜丫.米血就去名宿找

伊芸他們,後來出去吃晚飯逛一逛,還上山看夜景

ㄑㄑ...沒星星!!!勉強幾顆...四顆!!!哈哈...

我們有玩到小賽車耶,我還以為晚上會沒了,結果..

還是有,恩恩...玩的很爽!!!

後來開始找酒吧...和PUB,最後還是去了一間酒吧

進去看了猛男秀和鋼管秀,我還是對鋼管秀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很好玩!!!還出現了一個男生裝的女生超大支

胸部裝的超大,我們很怕他會過來,一直偷偷閃...

有個男的客人被抓到前面去,挖靠...跳鋼管的妹把他衣

服脫光剩四角褲,還要脫他的四角褲,結果還拿剪刀把他

四角褲剪開,我看到了他的屁股,差點看到他的鳥,還真不

想看到!!!

回到名宿大家都到我們的房間聊天,本來還要據續喝,不過

沒有...沒喝也好啦!!!

我們很像瘋子耶,颱風天還去墾丁...回來路上只有我們

五台車九個瘋子在騎,校A...

風超大根本不能騎,我的車都快被吹走了!!!

現在我頭好暈喔,從昨天淋雨到今天,唉...瘋子!!!

不過好玩啦...哈哈哈...

昨晚酒吧有個妹...恩恩...還不錯!!!!

我有跟他拍照耶,呵呵...他還採到我的腳,超痛~"~

--------------------------------------------------------------------

昨晚和她講電話,真的很生氣捏...

愛騙人...還說忘了!!!一句話忘了...

聽到整個人超...難過!!!我真的相信...

一直相信你那天跟我說的,答應的..我等了

幾個月問你,一句話忘了!!!呵呵...

這算什麼...我是智障嗎!!!相信你...

我等了一年多,喜歡你一年多...

得到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在固執什麼..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你,為什麼我會一直等你?????

幹...機八丫!!!不知道啦...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一大推的不知道,就因為我一直相信你的那句話...

就因為你在我手機流言說的那些話,或許...那些話....

你是騙我的吧!!!你可能那天撞邪才會說那些話吧,我

卻像白吃一樣,聽到超高興...相信到現在!!!

騙... 沒騙我???接受不了???...

到底在接受不了什麼,真的很搞不董你...

請問...那什麼時候才會接受,那天...會是什麼時候...

會是你交男友卻跟我說又忘了,一句話忘了..又讓我心碎嗎

還是哪天你接受了,打個電話跟我說你接受我是嗎??

呵...不可能會有這天吧!!!

煩死了...心情好煩!!!真的...

PIc:<放昨晚酒吧的妹,讓心情好點,恩...>













台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