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2:48:4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

好怕會沒學校讀喔,我都一直被

我媽和所長叔叔他們瞧不起~!!

所長叔叔上次來我家問我妹能

不能畢業丫,後來他突然說一句

話問我有拿到畢業證書喔,我說

恩~有丫!!他竟然說那我妹可以

放心了,因為我都可以畢業了,還

半信半疑的說我真的有畢業嗎,跟

我媽一樣都不信我真的有畢業,還

一定要看到畢業證書才相信,我有

那麼爛嗎~!!後來問我那我要讀哪

我媽說還不知道考不考的上咧,叔

叔竟然說讀永達就好了丫,要不然

考不上丫,我就考給你們看,本來是

真的已經放棄不想讀了,算了..就在

屏東就好,但...我妹罵我說你是在幹

麻整個人變得很頹廢,都不去為了你

以後的學校作打算,考遠一點啦,離開

這個家都一直被瞧不起,結果我妹就拿

我的簡章看說你要開始找學校了快點找

被我妹這樣一說,對丫...我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人家都在弄學校的東西了,我卻好

像都不要緊,恩亨...我想通了...我一定

要考上學校就算私立的也沒關係,我不重

考了除非這次沒考上,我一定要離開屏東

去台中讀書,哈哈哈...我的目標本來就是

台中了麻,然後住外面,耶~耶~我幹嘛想呆

在屏東,屏東又沒什麼可以讓我留戀的東西

和\"人\" !!對吧~挖哈哈哈.....

之前因為怕如果讀私立的又要住外面,\"錢\"該

怎麼辦??但現在還是好猶豫喔,因為沒錢....

不過還是希望考的上台中的學校,因為考不上

我媽要把我送去台東和舅舅一起可以賺比較多

不過我不想去台東雖然舅舅在台東有本事我會

比較吃香,可是我...真的不想~!!

神丫~保佑我考上學校吧

拜託丫~希望8月14號有好消息

期待8月14號...呵呵....>_<

pic:我和38妹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