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13:05:1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2/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個禮拜

跟你們見面真得很開心

畢業後幾乎沒有見過什麼面

還有久違的小辣椒 

真是難得我們可以做再一起吃飯聊天

 

MO

謝謝你送的外套

我真的超愛的

我都有穿著他唷

真開心我們穿一樣的外套

帽帽希望你能喜歡

哀 我們都是可憐人

在寢室只能做到死阿

 

 

子琪

真是愛哭阿

只是很久沒有見面就哭成這樣

是我們不好

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顧著講大學生活

抱歉唷

謝謝你請我吃過兩頓大餐

帽帽 就當作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囉

下次回去再拿給你

因為期末到了我真的很忙

寒假我就回高雄囉

 

辣椒

高餐生是不是

厲害得很呢

哀 同樣是做到死之一

好久沒跟你見面

從一年級我們就是最好

直到你轉班

還記得一年級生日那次嗎

印象很深刻吼

以前我們都好白痴

下學期來台南跟我住

決不會讓你做到死

 

 

也是高餐人之一餒

還記得之前嗎

從一年級開始認識

一起練中餐 一起回家常膩再一起

心情不好就會相約去公園聊天

也常做一些很白痴很無言的事

真的認識你們都很好玩

 

汶諭

他過得非常的好

有我跟他住在一起

我們消夜沒少

肚子肉也沒少

我會把他樣的白白胖胖嫩嫩的

 

 

三年來發生許多事情

也都過了

大家也都有了自己的目標

都要好好加油

寒假再一起出來見面吧

 

 

 

 

台長: Chou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1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