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2:02:42|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標一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你放棄我

雖然很笨拙 不過我想要作的
就是緊緊抓住你 喜歡對你撒嬌

因為遇見你那天起 生命開始更加有趣
就連呼吸的氣體 都有幸福的動力
因為我已經肯定 要的伴侶是你
這決定應該叫愛情
握著我的手你依戀的表情 總可以瓦解我保留的心
有一種欲言又止的表情 都是因為感動的關係
握著你的手往前走去 我有種風雨無阻的決心

雖説不能立刻
從誰的口中聽到回復
難道就沒有辦法嗎?
...我很喜歡你啊
現在的我 想用10秒鐘來和你交換感受的世界
即使只有一點點的一起我也不介意
我只想聽到你説話
即使是謊言也會繼續相信下去
...我很喜歡你啊

要如何抓住那片天空
無法找到答案也沒有順序可依循
順著這條道路可到達new paradise?
想要知道
你話中所隱藏的所有情緒
不想再夜不成眠
想要比任何人更接近你
時間如此煎熬難以度過
而愛卻轉變的如此誇大不實
事實上我還記得這些疑惑
為你許下的願望不知能否實現

與你一起增添更多的回憶
那是我一直以來及未來的期望
你像絢爛的光彩卻只能模糊的窺見到
如此珍貴
像世界上僅存的
並沒有說謊或是誇大其詞
You’re my everything

無論是向誰展露的笑臉
還是只讓你看到的眼淚
也一定是同一個我
是毫無掩飾的真面目
在這以後
你會看穿多少呢

就算不是愛也無妨
想和你在一起
就算無法實現也無妨
想在夢裡見到你
現實貫穿了沉睡的夜晚
...再一下下...
朝向你的 Night Fight
Just thinkin’ of you
愛著妳 這強烈的心情 如今才發現
Sunny Day 湛藍的天空讓人多愁善感
如果失去了妳 就像被掏空了般 這就是現在的我
這世界是What’s going on?
沒有注意到的悲劇
又是讓人難過的新聞
裝出一副沒有表情的樣子
在這樣的夜晚 比平常更想 想見到你...

台長: JU*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心情 ♥ |
此分類上一篇:[★]°  不安靜的夜,, *+°

那張照片 笑的好~ 

忠厚XDDD
2007-11-03 23:4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