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1:35:2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接力棒  *來自--> 憶雯//
點名   
看到的人 請自動填寫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 人很好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瘋吧 ? 問你們摟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 聊得來 不要耍心機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自以為﹍作做﹍//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他]] 喜歡的類型阿 呵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努力到最後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不知道ˋ順其自然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 看我還愛不愛他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 幹麻要說 ?! 就是他拉 ...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問看看別人ˊ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 慢慢來 ˇ誰叫我喜歡他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 如果還愛他,, 我會當傻瓜吧ˊˋ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當他愛的人ˊ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 跟他一起过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 問人阿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 每種方法都嘗試

♥愛17
Q: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 小心翼翼 [ 可是我又是神經大條的 ]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問他吧

♥愛19
Q:曖昧好嗎?

A: 好吧 曖昧不明最美ˇ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 看我喜歡他多少 看他值不值得

♥愛21
Q: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A: 不知道 ˊˋ 退出吧 不然就是看那個人喜歡誰

♥愛22
Q: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 當朋友呀

♥愛23
Q:你是哪裡人?

A: 愛他的人ˊ 外星人辣

♥愛24
Q: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 如果他需要我 我會陪他到最後ˇ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有

♥愛26
Q: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 不太喜歡比我小的 沒安全感

♥愛27 
Q: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 到無法自拔 不能失去他

♥愛28
Q:妳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 當然呀

♥愛29
Q:你覺得真的在乎就會知道要珍惜嗎?

A: 那是當然的 不然呢 ?

♥愛30
Q:兩個人在一起 卻不快樂 那 還會繼續愛著他嗎?

A: 如果我愛他ˇ我當然會 可是 我會尊重他

♥愛31
Q:距離,環境不同 2人心會變嗎?

A: 或許多少有一點,,但是只要我們努力 就不會ˋ

♥愛32
Q:喜歡一個人是看外表還是內在?

A: 都有

♥愛33
Q : 現在快樂嗎 ?! 妳愛我嘛!? 哈哈 * 喜歡穿內褲嘛 ?! 有小熊維尼的內衣嘛?!

A: 不快樂 超愛你的都不知道 當然喜歡穿 = = 你要買給我阿?
 
♥愛34
Q: 一個人快樂的因素是什麼_想擺脫一切嗎!?

A: 就是看到愛的人快樂ˋ 一切是美好的話 就不想擺脫

♥愛35
Q: 現在幸福嗎 ? 爲了什麼而活?

A: 我也不知道幸不幸福 為了我自己 還有愛他而活

♥愛36
Q: 對現在的戀情滿意嘛 ?

A: 或許滿意吧 ? 不知道 ˊˋ

♥愛37
Q: 你知道有chu*,孟小妞這個人嘛 ? !

A: 我知道? 就神了

♥愛38
Q: chu*,孟小妞是個怎樣的人?!

A: 你問他本人呀


摁,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_接力完後,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pic 以前的我 多美呀?!

台長: 微笑魚- ܤ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ˊ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