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4:30: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之我和寶貝們*(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1 星期五

今天好不容易約到愉真出門
想不到要去哪裡
所以我就提議要去深坑老街逛逛

在木柵捷運站的時候沒想到公車那麼快就來了
所以11點半到深坑老街的時候整個很冷清
我們在生農超市逛到了12點多之後就去吃飯
禹瑤一直喊餓
我們去一家怡廷推薦的店
叫查某人的店
真是一家很懷舊的店耶!!
有一種回到五零年代的感覺
老闆娘很親切 一直推薦菜色給我們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我好喜歡這樣跟妳們聊天的感覺
一個月多的日子並沒有將我們的距離拉遠
我們依然是彼此心中的寶貝

之後逛阿逛的
本來提議要去找胡丞修的
不過他一大早就去西門町了
因為他們系上辦迎新
不過還是有看到他們家的店
都是賣包包的呢!!

我們還去吃芋圓
我一直很懷念那家的滋味
自從小學畢業後我就很少到深坑去了
很開心今天又回到這裡
還是跟我的寶貝們

重點是吃完後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我就帶她們到圖書館去
陪伴我度過小學生活的地方
大家找了位子坐下來看書吹冷氣
想想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愉真要趕回去寄她的就學貸款資料
所以我們其實沒有玩到很晚
回家時還約好要三個月見一次面
不過禹瑤很堅持要兩個月
是因為怕太想我嗎??


到台北車站的時候還看到黑澀會和棒棒堂辦簽名會
好像是黑糖瑪奇朵吧
反正我其實沒有什麼興趣

總之最好我們一個月見一次好了
好想妳們喔!!

愉真
會選日文系果然很符合妳的個性
妳超適合不過的阿
這樣以後你要去日本看近畿小子的時候
就可以跟他們用日文對談了吧!!
祝福妳大學生活很幸福很快樂很滿足
要學習很多很多東西
我很歡迎妳和我分享的喔!!
如果有帥哥也麻煩妳介紹給我
最好是手越那型的 妳應該了解我的喜好
哈哈 妳要加油喔!!
很不想和妳分開
對我來說妳是一個很重要的傾聽者
要不然很多時候我都會悶到死耶
妳要繼續跟我聯絡喔
我好愛妳 之後的生活要一起加油加油
妳別忘記妳說男朋友會第一個給我們看^^


禹瑤
雖然同在淡水
卻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方向
不知道妳會不會適應大學的生活
總之妳一直是一個天塌下來都不怕的人
所以妳到哪裡都可以適應的很好吧
我們常常聊著未來的夢想未來的計畫和期許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但跟妳一起做夢的感覺真好呢!!
謝謝妳一直包容我的怪脾氣
我知道我們的友誼會持續很久很久
我還要看妳那個無敵漂亮的混血兒子喔!!
未來的日子也是要一起加油加油
不要每天我打給妳妳才想到我好嗎
哈哈 不過也滿好笑的(妳知道哪裡好笑)

總之要謝謝妳們兩個曾在我高中生活裡留下足跡
讓我歡笑讓我哭
我真的很愛妳們
說好要一起實現夢想
一起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謝謝妳們

台長: ~小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