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3:19:23| 人氣1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一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六七點吧
        大芸來我家找我 :)
       大芸就問我說我可不可以陪他去台北
          找他媽咪 :)

        我說好 就陪他去了:)
       我們一出門 然後就去打電話給大芸的媽咪:)
         然後打完忘記問要去哪裡做公車:)
       大芸智障死了 :)

          結果有一個男人:)
        用公共電話再講 講很多講一堆廢話 :)
           到最後我們就做在那邊再那邊拍照:)
       拍拍拍 :) 然後那位男人走了:)
         換大芸去打 :)

            講完電話大芸就說要去芳晴家找芳晴 :)
          走啊走 :) 走到芳晴家 :)
       看到芳晴 :) 然後大芸說他穿那雙鞋很奇怪 :)
         就跟芳晴換帆布鞋 :)

            結果過沒一會兒 :)
        大芸就找不到他媽媽上班的一張小名片 :)
          結果他放在公共電話上面 :)
         大芸真的有夠智障說 :)

             哈哈哈哈哈 :)
          然後大芸跑回去公共電話那裡拿回那張
          他媽媽工作的地方的小名片 :)
        結果大芸就看到芳晴的老妹 :)
             大芸就很北宋 :) 
         問芳晴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台北:)
       芳晴說不行 因為會太晚 :)
            我跟大芸就去做公車了 :)
       捌零壹 * 做上公車之後 :)

             我和大芸拿起相機 :)
       卡嚓卡嚓卡嚓的猛案快門 :)

            所以有很多照片都是在公車上面拍的:)
          我們不知道路 因為我們是路痴:)
    公車上面不是都會有跑馬燈嘛 ?

        因為我們要再行天宮那邊下車然後我們不知道 :)
       呼 好險 有一位很善良的啊婆告訴我們是下一站下車:)
             感謝老啊婆 :)
          下車之後 :)
          大芸不知道他媽咪的上班地方在哪裡 :)

       結果到處去問路 :)那些人都很善良的告訴我們 :)
        走啊走 :) 平安到達他媽咪上班的地方了 :)

           他們那裡的火鍋很讚欸 :)
         超好吃的說 :) 不吃可惜啊 :)
             我跟大芸吃的很撐 :)

        我再吃的時候 還一邊吃一邊喝雪碧 :)
         大芸的媽咪就看到 :) 然後就說

        邊吃邊喝會很脹對身體不好 :)
           我就沒喝雪碧了 :)
     就猛吃火鍋說 :) 簡直就超讚的說 :)

        不去吃吃看 絕對可惜 :)
       吃完還去吃冰淇淋 :)

           我是吃巧克力的 大芸吃牛奶藍莓:)
        吃完我們就在休息一下 然後就走了 :)
     大芸他還有問他媽咪 問說 可不可以住我們家 :)

          他媽咪說 隨便啊 :)
       跟大芸的媽咪說再見之後  :)

            我們就走了 我問大芸 :)
           他要不要去買餅乾  :)
        晚上回家睡覺前吃 填飽肚子 :)
            我們就去買了 :)

         買完餅乾 :) 智障的兩個人 :)

           熊熊的給他忘記路怎麼走 :)
       到最後還是聰明的我 給他想起來 :)
         走回去 找不到公車站 :)

          換大芸聰明了  :)
      聰明的大芸就說應該是去那裡做 :)
            結果答對了 :)
        當時我想上廁所 :)

          我們就去行天宮裡面拜拜 :)
            大芸說要求姻緣:)
        我就說 好 :) 然後就進去了 :)

          拿香 一人兩支香 :)
        拜啊拜 :) 我求的是 :)

          希望 小芸 大芸 維尼 啊鬼 南鼻 芳晴 :)
         會再一起很久很久 :)

      ( 囍,,* ) :) 然後都很幸福 很平安 :)
            就走囉 :)

      很幸運的兩個智障芸 :) 一走出行天宮 :)

           就有一台公車了 :)
       上公車 :) 有到一半的車程 :)
            大芸說 我們好像坐錯了 :)
        我嚇到了 :) 結果我跟大芸說我去問司機看看 :)
    我問司機說 司機 請問有到泰山嘛 :)

            司機點點頭 :)
      呼 好險 大芸說的那句話 害我緊張的半死 :)
           回去的車程很快 去的車程卻很慢 :)
       到了小芸家 :) 我在舖棉被 :)
          對不起哦 大芸 :)

      沒有讓你睡床 舖棉被睡地上 :)
        你是客人我還讓你睡地上 真是對不起 :)
          我拿我的衣服給大芸穿:)
     大芸說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 :)

         我姐她們都還沒洗澡 :)
      我就跟大芸一起洗澡 :)
         有害羞到 :)

        不過是個經驗 很好玩的呢 :)
            洗好拿著離子夾 吹風機 :)
       進去另外的房間吹頭髮 :)
            吹完 就開餅乾 :)
       開電視 拿水 :) 邊吃邊喝 :)

          到最後我們又拿起相機 :)
         卡嚓卡嚓卡嚓卡嚓卡嚓的 :)
           愛拍照的兩位智障女孩兒 :)
        到最後我姐要去睡覺了 :)
          電腦就借給大芸玩了一下 :)
       我家及時有夠濫 :)
          一直盪一直盪 :)
        到最後玩遊戲就整個當機 :)
            我們就關機了] :)
       進去房間 吃餅乾繼續看電視 :)
          到最後我忍不住了 :)
        先睡著了 :)


           晚上睡不好 :)
         一直翻來翻去的 :)
            到最後 眼睛一睜開 :)
        大芸就說九點多了 :) 哇 好快 :)

         我們起來又拿相機拍照了 :)
       然後又在那邊玩 :) 我的手還敲到牆壁 :)
          大芸是腳去撞到桌子 :)
      笨蛋智障的兩位女孩兒 :)

           到最後大芸換衣服 :)
        還被我用相機拍起來 :)
         到最後就刪掉了 :)

        到最後還在那玩摔角 :)
          大芸就說維尼心情不好 :)
        要去維尼家陪維尼 :)
           我再整理的時候 :)
       看到大芸的相機套子 :)
         結果又看到大芸的相機 :)

       智障死了  :) 忘東忘西 :)
        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我昨天整個給它很快樂 :)
          今天早上也很開心 :)

     唯一感到抱歉的就是  :)

       讓大芸睡地上 :)
         大芸對不起哦 :)



          我很快樂 :) 

      大芸 我愛爆妳了 :)



台長: SMaLL
人氣(1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肆律嘎噎×°
好多噢
爱拍照阿?!我也是噎
我正在等著我的相機規來
目前都只能用手機拍完後再借我媽的手機換記憶卡
唉 有夠麻煩噢


妳讓客人睡地板?
真的不行噢 對不起噢 (!!)
我家的女兒,,讓大芸睡地板
真的狠對不起噢(!!!)
2008-03-02 14:20:31
版主回應
你就快要有相機啊 :)
忍耐忍耐 :)

不是啊:)
因為沒有床可以讓他睡:)
我跟他說對不起:)
老爸 我自己做錯你不要幫我道歉:)
要自己道歉:)
2008-03-02 14:32:10
肆律嘎噎×°
摁摁
女兒真的很懂事噢(!!)

沒床噢(!!)跟老爸說阿(!!)
老爸準備阿(!!)昨天老爸太早睡喏
沒發現有客人(!!)拍謝嘿(!!)



呵呵 (!!)
2008-03-02 19:06:2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
下次跟你說 XD
2008-03-03 21:26:10
維尼
布用約的傲
哈哈哈哈哈
2008-03-02 23:54:21
版主回應
對不起對不起 :)
我知道錯了 `
下次出去一定約 = )
2008-03-03 21:2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