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9:18: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变態暴力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佱生惹一件校園变態暴力事件

地奌: 3年1班空地 時間:第8節下課

時間經過:

第8節的時候 上鳴跟育強一直打我的下巴


所以我決定先幹掉一的人 目標:上鳴


追出去之後 因为下雨走廊很滑 上鳴摔倒惹 还流血 我害的! 歹事 !


就在這個時候 ㄆ災是誰突然拿出老a在座的高腳椅


把屌名(受害人)壓在地上用高腳椅把他的頭固定


開始ㄋ一ㄠ他癢 這時的上鳴ㄆ管受傷还是要插一腳


变態的是 他哪ㄆㄋ一ㄠ 就是要 邱 !! 屌名的奶頭 


害我跟婷怡笑的半死 还看到屌名露奌 超級紅

 
用完一次之後他们还想續攤 我跟婷怡受ㄆ了 先走惹 


之後我到惹2樓还听的到屌名在叫 屌名 ! 辛苦拉 !


這個行为 本班也做過 翔a是受害者 .. ≡ ≡ ++

台長: 豬;噗噗叫☻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