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4:32:58| 人氣2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 上帝有沒有我這麼ㄍㄧㄥ!?連玩4天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大前天開始。。。




7月2號 

我跟便當 琦琦 天線 還有小漾跟ㄚ萍 還有琦琦的表妹

我們去托拉酷 我還滿了新衣服跟褲子唷!︿︿XD

 原本要喝酒 但是因為要騎車就算了

後來我們一邊吃吃喝喝 一邊說話

然後我們就到處去晃晃

後來小漾跟ㄚ萍先走 表妹也走了 

我跟琦琦還有天線就回便當的攤子

然後我一個人去找誠誠

我們一起玩電腦

後來 我眼淚突然蹦出來

因為那個笨蛋的眼神 好像當時要離開我時的眼神

那時我們像似刻意不和對方連絡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樣

但 我不會再逃了

我相信如果有緣份 你我 都會幸福的

後來琦琦跟天線來找我拿衣服之後 

他們就先回去了

後來10點多 我要回家了

誠誠說要我小心點 騎車慢慢騎



很感動呢。。。


小心點。。也許我會囉嗦的對每個人說這些話

是從他身上習慣而來的吧!

後來我去跟便當還有小馬到了再見就走了


7月3日

今天 下班之後 芷妤賊賊找我

我們就去唱歌 哥哥也有來 (賊賊的男朋友)

後來我們唱完去哥朋友家 哥在打麻將都不理他

這不是一次兩次了

真為賊賊難過 後來我先載賊賊回家

跟賊賊說了好多 這樣的愛情

是受苦受難 是傷心難過 在愛又如何?

不如悄悄放手 給彼此自由 以及更快樂的生活

後來我到市區找琦琦 我跟琦琦約好要去吃火鍋

後來我們就去原味真鍋

後來 我弟跟韋任還有一個男生 跟ㄚ幹來了 

我們就說了一下話

之後我載琦琦 ㄚ幹在我弟

我們原本要去陽明山的

後來我去找李宗揚

今天他跟小海還有小漾他們去和平島玩水

我打給他 後來 跟他約好說

等他回到市區要打給我

後來我跟琦琦約在市區時 我去找琦琦

然後琦琦跟我說他有看到他

我很生氣 不是說好回來打給我嗎?

後來到了攤子 我問他 為什麼沒有打給我

他說 你現在是要來找我吵架的是不是

我ㄘㄟˋ心 了 因為他以前不會說這種話

而且 他從來就沒有打電話給我

這樣 算什麼?

不是說好是朋友嗎?

幹 我卻像是倒貼你的女人

我知道你不了解我 

曾經以為我很懂你 但我卻發現 我根本就不認識妳

我跟琦琦 徹底對你涼了心

後來我跟琦琦 我弟 ㄚ幹 騎車去外木山

哈 我太生氣 一路ㄍㄧㄠˇ到外木山

而且還頻頻超車 哈 爽XD

還一直躦 有沒有這麼猛 這麼嗨呀??

然後 到了外木山等阿幹

他們追不上

之後。。。


哈哈哈XD

我們一停下來 一群車隊 其實也還好3台車而已

最前面那個人

衝下車 超恐怖

開口就是。。聽說你剛剛抄我車吼!

哇靠!我以為我怎麼了?!

結果。。。










是ㄚ坤一 一



他載蓓蓓 大頭在紅豆 小佑載黑豬

哈哈 後來聊了很久

原來 他們對他也早就ㄘㄟˋ心

如果 他要這樣 隨便他了

他認為他沒錯 可是他卻沒想過我們的立場

他只是站在他的角度想我們的立場罷了

他是否想過自己 變了?!

變的。。

令人心寒。。。


後來 蓓蓓有門禁 ㄚ坤也要上班 小佑很累 所以黑豬也一起回家

後來我們跟大頭還有紅豆聊了一下也要走了

大家就互留彼此的電話

沒辦法我換手機了一 一 

顆顆

後來我們還是飆去了陽明山 哇靠!

有沒有這麼遠?!一 一

居然花了3個小時找不到路?!

結果騎到了十八王公

後來想說回家了

他媽的居然。。

找到了去陽明山的路!?

我們騎的那條跟陽明山那條是平行線

中間隔著房子

所以沒看到

哇勒?!

後來去了一下 連半山腰都沒到就回家了

回家睡了30分鐘左右就去上班了


7月4號 下班之後 我先去載天線 但是他好慢 於是我先去在ㄚ冠

後來載去載天線 中間來來回回4台火車吧!

一直等鐵路 粉無聊耶><

後來載去載小鈞~

終於 我們 回到了暖中!!

睽違已久呀!!

暖中耶><

後來我跟小鈞跑去基女拿准考證

還有人以為我們是國中剛畢業呢!好爽XD


後來 我們回去了 ㄚ冠也先走了

我們聊了很多以前國中的事

唉~老師說她胖了 可是還是一樣瘦一樣白皙呀><

真是的..

後來我們就去市區

我 琦琦 天線 小鈞

還遇到兩千塊哩!

之後我們就去唱歌

然後ㄚ幹也來了~

哈哈 唱好爽

不過我的聲音都沙啞了說一 一

我跟小鈞還一直唱屋頂

因為。。

用天線~~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OH~

哈 超爆笑XD

我跟琦琦還一直換衣服

還一直自拍 開心開心

這是我們3個認識7年一來 第一次一起去唱歌唷!︿︿

之後我先載小鈞回家

在跟天線 ㄚ幹 琦琦 會合

後來我們去玩水

外木山

爆累!還新發明很多遊戲唷~

天線。。哈

我們4個知道就好~

過程勁爆又刺激



  這 是 我 們 的 十 八 歲 夏 天 XD



不過有位小妹妹才16 顆顆


後來 還有人放煙火 哇靠!起碼要1千多的那種

放大概10分鐘吧! 雖然斷斷續續的

不過很讚唷!

心情超放的!

後來 我媽跟我弟來了

我們就去前面那邊

也順便把身上的砂洗乾淨

我媽跟我弟去旁邊釣魚

我們繼續游~

我還敎天線跟琦琦學游泳勒!

琦琦有天份唷!哈

後來 12點多 我們就打算要回家了

結果 ㄚ坤剛好打給我們

我們就騎車去找他們

然後 我們去。。










陽明山

 哈哈

剛開始是我載琦琦 後來到了陽明山下 是爸爸載琦琦

我們一直胚 哇靠!有沒有這麼爽!

後來到了半山腰 我們就一路胚回去

天線跟ㄚ幹去加油 還遇到朋友勒 有沒有這麼巧

後來 我們就到了基金一路附近

幹!我跟琦琦要等一台車過在到對面向道

誰知 爸先衝 幹 !好險那台車沒減速

爸爸及時煞車 才沒撞上

不然。。那台車就要從爸爸側面而且還是中間撞過去。。

乎~

後來我們就在便利商店外抽菸 壓壓驚

然後要走了

結果。。

ㄚ坤臨時煞車 我的腳撞上他的煙檔管 ㄜ 就是 機車平常排氣那個

哇勒 不是台語反而不知道怎麼打

然後 我腳就整個麻 黑掉破皮 陣痛跟瘀青

爸爸好內疚 別這樣啦︿︿

我也沒注意到呀︿︿

顆顆

乖吼~ 恩麻︿︿

後來我們又抽了一根菸 壓壓驚

然後我叫琦琦載我

幹。。。。。。。。。。。。。。。。。。。。。。


遇到警察

琦琦的臉太恐慌

警察一直要他的駕照

我只好直說  說他沒有

我是因為腳受傷才拜託他的

我就說 我們真的騎很慢你也有看到呀!

後來 他就要我的行照駕照 我給他看 就沒事了

琦琦也報了身分證字號 也沒事

ㄚ幹跟天線那邊那個警察比較靠北

不過還是沒事

ㄚ坤完全沒事 哈 超瞎XD

後來 我們就走了 ㄚ幹還是載天線

爸載琦琦 我自己騎

好不容易到了爸家附近的小公園

我們聊了很多

我說 我很感嘆 畢竟我們當初在這小公園

畢竟我們曾這麼好

我害怕我心軟

爸爸跟我說了很多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這。。也許就是男人女人不同之處

對吧!琦琦。。

呵呵

感嘆沒用的 畢竟。。

看破了 。。

後來我跟琦琦去找阿姨 阿姨就叫我早點回家休息(已是7月5日)

後來不小心在琦琦家睡著

原本要去玩水的說一 一

後來起床已是7點半

雨咩跟昌爺有來

不過 算了 反正 有些事 琦琦你跟我知道就好

然後我就先回家了 也叫琦琦早點睡

回家看百萬大歌星 當然是為了。。。


阿京!!!


喔!張芸京!!

後來看超偶 當然也是為了阿京!!還有舒律 小一號的阿京!!

哈哈XD

我還很喜歡去過星光的 曾靜玟

喔耶!!

後來就睡覺了~

7月6日 就是今天啦!!


終於打到今天了︿︿*

剛剛上班OK的啦!

心情好~

然後 剛剛被琦琦他媽ㄍㄧㄠˇ 


也罷 人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等等要跟天線去找拔拔 陪他上班

哈哈XD

喔耶!!

晚點回來 玩勁舞團~

下星期日 跟家雲去婉婷那吃飯~














這是我的18歲

你呢?




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快樂?



別懷疑 我也是苦過來的︿︿*



堅持到底 就會得到回報

即使沒有

也千萬千萬不要後悔︿︿

人生只有一次 我要快樂!

台長: Smile°_童, (>口<)*°
人氣(2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咖心到爆肝 :D |
此分類下一篇:完美的夏天 培培我愛你 ♥
此分類上一篇:休假XD

★〞傻蛋#琦琦
挖靠ˋ


你會部會太屌??


那麼多天


那麼多是

你都記得= =

屌=ˇ=


哈ˇ
等等要去哪??


聽說去玩水


哈ˇXDDD


GOㄌ阿


哈ˇˇ
2008-07-06 15:07:06
版主回應
還不是從天線的報台跟記憶拼拼湊湊的一 一

哈哈

當然 一定要的呀!

是不是麻~

嘿嘿

昨天爽了呀XD
2008-07-07 11:36:49
阿冠
我18歲的夏天=吃飯 睡覺 打魔獸AND上班
2008-07-06 17:13:29
版主回應
弱掉了啦!
2008-07-07 11:45: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