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2:23:35|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6 很咖心 真的 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雨咩去廟口

去仙履找琦琦跟便當他們

後來玩個電腦

小海哥哥也有來

哇!抓頭髮耶><

帥唷!顆顆

還有小J

後來 便當他們走了

我跟小J還有雨咩要去吃飯

可是沒開 

後來橘子來了 還有女兒跟熊

還有涵涵也來了

我們7個人去吃鐵板燒

後來涵涵去上班 橘子女兒跟熊就先回家ㄌ

我跟雨咩還有小J去打網咖

2個小時 小海哥哥開台在我旁邊

後來就要走了

還有去找證琳哥哥

後來我們幾個在茶的魔手聊天

後來薺恩哥哥載我去老地方晃晃

後來下雨了

琦琦也打電話給我

哥哥就在我去循環站

後來哥就先回家

我跟涵涵還有雨咩跟琦琦就在那邊聊天

還吃雞排 哈

後來 尚哲來 載我們去我跟哥哥的老地方聊天

還追來追去的玩

整個很爆笑

後來晚了 我們就回家了

琦琦住我家

我們還一起洗澡

結果我出來接哥哥的電話

我弟要上廁所

就被他發現了= =

後來我跟琦琦吃泡麵 看電視 玩電腦

我從1點左右跟哥哥聊天 聊到凌晨3點半左右

很咖心 真的!︿︿

我喜歡哥哥 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你寵我 聽我說話

因為 哥哥只會要我會想 不會逼著我長大

我喜歡 好喜歡

要一輩子陪我唷︿︿*

後來 叫哥哥感冒要多喝水

要快快去睡唷!︿︿

後來 我跟琦琦就去睡覺了

還一邊聊天 一邊玩

臭妹用枕頭打我><

整個很好笑 顆顆

一邊鬧著一邊睡著了

顆顆

整個晚上..

很咖心︿︿*

我答應哥哥 我會乖乖的!

我 會做到!

不會讓哥哥擔心

說好囉!

跨年 我陪哥哥過︿︿*

台長: Smile°_童, (>口<)*°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咖心到爆肝 :D |
此分類下一篇:9/23 我跟天線的對話 有心臟病者勿看

維*
我兩天在接上晃
也都沒遇到你=ˇ=|||
星期日
我都回家了
你才到吉六

今天又颱風天
ˊˋ
我好想你欸~~~
2007-09-18 14:26: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