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5:54: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歹運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19
今天來了新的一批學弟~~看著他們,就想起當初剛進來的拙樣~~
上班去~~~一進辦公室沒多久..學長就問放四天很爽喔~
我回答還好拉..他就說那就都不要來阿...
我就沒回答,走出辦公室~不爽中~
中午呷飯..又因為小事情和阿賢起口角,兩人因此打起架來~
媽的哩~被他抓傷脖子~~開不起玩笑就不要玩嘛~
幹嘛事後又來道歉~每次都是這樣~~超級不爽中~

17:00
有一封簡訊~~呃..怎麼又是沒印象的”小敏”~
傳了一封莫名奇妙的關心的簡訊~
我就跟你說過..我都不記得了~還傳簡訊~~怪的狠哩~
晚上去誠品添購新書~~買了兩本小說~
~盛夏光年~..~中性~~
盛夏光年==敘述三角之間的關係~令人感動的小說!
中性==還沒看~~大概敍述一個人出生是男...十幾年後是女!

突然想起前天看到的節目..裡面一段是一位女生要寫信向喜歡的男人告白~
信裡頭的內容是(............................... ○○○)
知道是什麼意思嗎?答案就是(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我愛你)
水喔~~都不想傷腦筋~

台長: 綠豆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