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01:13:2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的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檢也完了

只剩報告出來,等公所通知抽籤了

好想逃避,不面對現實

能不能快點躲到軍中

暫時的遠離社會

 

上禮拜南下懇親

謝謝同學的指引

還有我的微薄記憶

終於到達龍泉營區

 

過年後,我上班的動力又減少了

看著大家都無憂無慮,好羨慕

不曉得是我慾望太大,還是他們容易知足

 

自從我看著大家都去當兵以後,我也好想在當兵後簽自願役耶

薪水穩定,頂多是少了自由

這條路或許我可以嘗試走看看

台長: 荔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一步一腳印 |
此分類下一篇:正因為
此分類上一篇:貳月貳拾貳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