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2:33:3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要ㄉ辛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辛福是 ~ 雖非富有 , 但生活不愁匱乏 !

....

幸福是 ~ 炙熱ㄉ太陽下 , 有一大片清涼ㄉ西瓜 !

.....

幸福是 ~ 寒流來襲時 , 把冰冷ㄉ小腳放在情人ㄉ暖暖肚子上 !

......

幸福是 ~ 聽到最想聽ㄉ音樂和情人唱著歌 !

.......

幸福是 ~ 想獨處時 , 沒人來打擾我 !

........

幸福是 ~ 跌倒了 , 又爬起來 , 呵 !

.........

幸福是 ~ 和知心好友 , 有說不完ㄉ話喔 !

..........

幸福是 ~ 我深愛ㄉ人 , 也深愛著我 !

...........

幸福是 ~ 我在想著他時 , 他也同時想著我 !

............

幸福是 ~ 當我打電話時 , 他就來電、說寶貝 !

.............

幸福是 ~ 當我無聊時 , 要想辨法逗我開心 !

..............

幸福是 ~ 想睡 , 不必擔心起床時間 !

...............

幸福是 ~ 吃到最想要吃ㄉ東西 !

................

幸福是 ~ 來到最想去ㄉ地方 !

.................

幸福是 ~ 想哭時 , 就要大聲ㄉ放哭 !

..................

 

 

{ 我就是我 、 我就想做自己想要ㄉ自己 、獨一無二ㄉ我 、 就是我 } 嘻 ~

台長: 迷戀*孟孟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此分類上一篇:窩已經受夠這一切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