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00:33:1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剛剛....聽到了一段不是很好的通話對話....

雖然已經很久了...但是我...一直很想告訴妹妹....

並不是都不想理你...並不是不想管你...
給你的“方便”...打從上一次之後....
我已經對你很失望了.....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已經讓我差點要放棄你了....你知道嗎???
即使我們已經都沒有再去談到....
但是我們彼此還是多多少少都知道.....
只是什麼都不說而已....

誰沒有叛逆過...^^"
對吧~~(我也有過啊!!)

但......你也太久了吧!!~_~"

最難過的...應該不是我....
希望你知道...希望你能體會到....
不只我們家的人而已...
你懂嗎???

孩子~~~總有一天你會知道...
很多事情...真的是很現實的......
希望你明白~~

(唉~~講的我覺得...自己好像老人喔^^)



台長: *伊妏*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不多....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