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4:41:43| 人氣1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打檢定後再回家路上看到一道紅色的熟悉線條。
仔細一看,是我在美國開的車。

同款,一模一樣。

德國純鋼打造,現在已經很少見了,好像停產了。復古到不能再復古的跑車,連車門都是要用鑰匙自己鎖,而不像現代汽車的人性化遙控裝置。

當時在美國,那部車原本是我姊夫的。

他以"不是蒐集古董車"的佳價買這部車

老人賣主也以車子的實用性割愛開價,畢竟是復古車了,內部引擎、音響設備、冷氣、離合器等等也都是老舊裝置。但車殼因為是純鋼的,還是有一定的價格。

買後姊夫自己又蒐購了內部裝置,將古董車內部全部換新。

他,才能像以往一樣奔馳。

姊夫將車子給我開,要我好好保養他。

我也照做了,一個星期洗一次。








今天看到他,有種莫名的心酸感。







好久不見,老朋友。





pic:不好意思 拍照技術不佳...親眼看會更漂亮

台長: Mr.Shy
人氣(1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