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21:22:49| 人氣6,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用擦的燕窩保養品《UNITEC彤妍 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了UNITEC這品牌,mimi 我第一聯想到的就是燕窩...
並非 mimi 我太貪吃,看到保養品就想吃
是因為它給我的印象就是頂級奢華的肌膚營養補給品!

這次又獲廠商邀約可以來體驗新品,實在是很開心
因為這也可以作為往後採購保養品的指標之一
沒先體驗過的產品,實在很難引起 mimi 我的購買慾~

 

 

上次體驗過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發現它的外盒與瓶子設計、色系全都是一樣的
除了產品的介紹不同以外,簡直就是雙胞胎了...
幸好上次體驗的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已經被我家老妹a走
不然我還真的是會搞混阿~因為 mimi 我是出名的迷糊阿!

 

 

 近拍給你看一下~↓

 

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是5月份才上架販售
所以當 mimi 我收到商品時只能依照外盒上的解說來體驗使用
文字敘述清晰明瞭,體驗過程並無任何異狀發生唷!

 

獨特「智慧型鎖黑美白配方」搭配「精純燕窩素」,發揮淨白作用

 抑制黑色素,全面掃黑:熊果素
 另添加九胜肽改善肌膚暗沉、淨白肌膚
 展現肌膚透亮白,密集淨白:彤妍創新精純「燕窩素」
 全程持續抗老化,淨白抗老雙管齊下:燕窩素、白毫銀針萃取、四胜肽

 

壓頭的設計最讓 mimi 我喜愛
取用上方便不說,利用外蓋來保護內容物
避免產品有變質的疑慮,這也是 mimi 我選購保養產品重點之一

 

一開始 mimi 我沒注意看產品名稱
看到美白就想起乳液質地的保養品
結果一壓取後,哇~透明的...這下真的證明了是雙胞胎...
沒想到體驗的兩種同品牌產品,相似度竟高達99%
不過這兩種產品替肌膚帶來的效果還是有差別滴唷!

雙胞胎指↓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流動性、延展性高,質地較為黏稠
需按摩些許時間才會被肌膚吸收
尚未完全被肌膚吸收時會有黏黏的感覺
這種黏感並不會給肌膚帶來不適感

 

 逐漸吸收↓

 

 剛按摩均勻後的肌膚稍有微微的亮澤感↓

 

 約過了5分鐘後的肌膚觸感變的細緻光滑↓

 

 第一天剛使用按摩均勻等待吸收的肌膚模樣↓

 

 使用一週後的肌膚狀況↓

 

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並沒有什麼香味
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的人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對肌膚也無刺激性,很溫和且吸收力算滿不錯了

mimi 我對美白這效果並不是特別注重
雖然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可是 mimi 我黑的快白的也還算快
所以美白這方面只在意可否有兼具淡斑功能
眼周的斑點實在讓人討厭呀,可以換皮嗎...>"<

連續兩週左右的體驗,
感覺肌膚的光澤度有提升
雖然說 mimi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
但那亮澤感並不是油光造成的唷,是真的由內透出來的!

也因為美白這類產品是我家老妹最感興趣的
所以當 mimi 我在寫這篇心得時,老妹又...a走了

她比我還愛美,我想沒有啥保養品是她不想要的吧~
不過這款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清爽度真的很不錯
它讓 mimi 我的肌膚毛孔還可以很自在的呼吸

以上體驗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效果會因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唷!

台長: s04291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