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0:10:11| 人氣1,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從頭到腳全保養 - 上山採藥有機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趁著有時間又準備來體驗產品啦!
這次的體驗產品是上山採藥的有機保養組,內含5種不同用途的產品
當然上山採藥的有機保養系列不止這5種,上網站看看就知道囉!

 點我到官網 >>> 上山採藥
 點我購物去 >>> 上山採藥

 

剛收到上山採藥體驗組時,怎麼沒有附上美學院提醒小紙條勒...
結果原來是跟體驗試用包一起放在袋中,害我還一直摸不著東西打哪來的!

 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2g
 玫瑰植萃純露2g
 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2g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10g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10g

 

因為一次要體驗5種產品,所以 mimi 我就不再囉唆,直接開始體驗吧!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點我 >>>

淡淡的黃色濃稠狀,聞的到精油味
不過它的味道很清香,真的很好聞
有人說這是鼠尾草+佛手甘的味道
不過 mimi 我對味道沒啥研究,只會分辨香不香,好不好聞^^
試用包的份量其實可以用兩次,因為它的泡泡量真的非常多
潔淨力也相當不錯,好沖好洗不殘留
不會有沖洗完還有滑滑沒洗乾淨的感覺,但並不乾澀
洗完後的頭皮感到很清爽,髮絲也還滿柔軟的

這款相當吸引 mimi 我,清爽潔淨,敗家機率很高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點我 >>>

這款有一股滿濃的薰衣草精油香味,可是卻不會讓人有頭暈的現象
在洗澡時可以邊潔淨身體肌膚邊聞著足以放鬆身心的味道,真的很享受!
它的泡泡量更是多到嚇死人,用起泡棉搓揉出來的泡泡更加細緻綿密
洗後的肌膚很舒爽,不會有緊繃的乾燥感
泡泡雖然多,但是卻不難沖洗,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身體還會散發著淡淡的薰衣草香,洗完澡後的心情真的很愉快

 

 玫瑰植萃純露   點我 >>>

在臉部肌膚潔淨後,mimi 我會馬上使用保濕化妝水來補充水份
這次體驗的這款玫瑰植萃純露正好是 mimi 我喜歡的玫瑰捏
2g的份量大約可使用3次左右,不過還是需依個人需求啦!
淡淡的玫瑰香,使用在肌膚上非常清爽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不會殘留黏膩感
對於 mimi 我容易過敏的兩頰,也有不錯的舒緩效果

玫瑰萃取的產品,往往都是 mimi 我最喜愛的啦...

 

 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   點我 >>>

乳液最怕用到不透氣又黏膩的,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
這款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質地並不會太過稀
吸收速度也非常快速,香味也很不錯
看了成份中含有薰衣草精油、澄精油,比較偏重於澄香味
肌膚上有明顯的滋潤效果,可是卻不會有負擔感
觸感水嫩卻不油膩,mimi 我還滿尬意的^^

 

 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點我 >>>

手的觸感柔不柔嫩其實還滿重要的!!
像 mimi 我的手雖然不是非常水嫩,但至少也不會太過粗糙
偶爾會使用護手霜來滋潤一下雙手肌膚,真的只是偶爾呀...

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的質地是乾霜狀
在推勻時會比較需要多花點時間,使用後的手還滿滋潤的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所以不怕觸摸其他東西會沾黏唷!
味道還滿難形容的,澄的香味滿重的,感覺真的好天然
這款護手霜真的滿不錯的,難怪小天使會說她也被燒到啦...

 

一次體驗了5種不同產品,雖然份量不多,但實在是很滿足呀!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唷,相信親自體驗過後也會有滿意的笑容!

台長: s04291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