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3:02:32| 人氣1,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SENSE『活膚再造系列』正貨獎品到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 mimi 我寫過 ღヾES-SENSE『活膚再造系列』ღ

之後很幸運的獲得了廠商的賞識,得到了一整組的正品
收到產品也有好幾天了,可是正巧碰到有事在忙
結果一直到今天才稍有時間發這篇文,真的是對廠商感到抱歉呀!!

mimi 我省略了外箱,直接開箱後看獎品囉!!

 

一共是5種正品,容量也都非常的足夠
外盒的設計質感,沒有過於華麗繚亂的圖樣
以黑白這兩色來作為品牌形象,神秘且素雅

廠商真的是很大手筆呀,以下是依序產品的使用排列

 植物性深層卸妝油

200ml的容量,它是屬於全油性的質地
所以使用上不用太多,就可將彩妝卸的一乾二淨
不喜歡過份油膩的人或許會不太適應
所以之後的清潔也就是更加重要且必須了

雖然 mimi 我也不喜歡太過油膩的,可是這款的卸妝力真的滿讓 mimi 我喜愛的!!

 

 胺基酸活力元素洗面乳

100ml的容量,有著淡淡的香氣不刺鼻,潔淨力還算OK
若是單使用它的話,肌膚馬上就會感到有潔淨的感覺
不過若是在植物性深層卸妝油之後使用
要洗個兩次左右才有辦法消除那油膩的感覺

因為它沒有大量的綿密泡泡,和水搓揉後就像牛奶般
不過放心的是多次使用也不會讓肌膚感到有乾躁的感覺

對於乾性、中性、敏感肌膚,都還滿溫和且潔淨力夠
油性肌膚的話可能就須加強使用了!

 

 茶樹純露亮白化妝水

100ml的容量,滿濃的一股茶樹味道,不過並不會刺鼻
對於肌膚的保濕感還滿明顯的,也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
mimi 我的敏感肌膚對於它並不排斥,當然效果是因人而異的
使用前還是需要先在身體其他先進行測試一下唷!!

 

 亮白活膚修護精華液

30ml的容量,外觀設計 mimi 我還滿尬意的
可以直接從瓶身上看出質地顏色,跟某專櫃還滿像的!
質地略稠,不過好推勻,吸收度也相當快
mimi 我也滿愛這款的,它沒有濃烈的香氣
吸收力符合我要的需求,對肌膚也沒產生不適應的感覺

 

 醒顏抗痘修護面霜

50ml的份量,看起來真的是滿大一罐的
光看這外觀,就真的很有質感了
原本 mimi 我是將它使用在痘痘部位,其實它是全臉使用的啦!!
雖然無法馬上讓痘痘消腫,但是連續使用幾天過後
痘痘部位有變的較無疼痛感,對於肌膚也不會造成黏膩的負擔

清淡的香味,吸收力還滿不錯的,不過還是需適量使用!

 

以上只是 mimi 我簡單的將它的使用經驗描述一番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資訊或是體驗過程
可以直接詢問商家或是參考 mimi 我之前的體驗心得唷!

體驗心得: ღヾES-SENSE『活膚再造系列』ღ

 

ES-SENSE 部落格↓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es_sense/

http://beauty.pchome.com.tw/forum/content/9/16590

 

以上都可直接留言詢問的唷,沒體驗過嗎?   趕緊去詢問看看吧!!

台長: s04291023
人氣(1,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mi喵の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假日 A 好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