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03:00:27| 人氣1,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寒冬的滋潤 -『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 / 抗乾敏保濕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寒冷的冬天,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希望躲在被窩裡取暖
mimi 我也好想呀,但是沒完成心得前,只能咬著牙繼續努力打拼

最近的天氣實在很變態,冷就算了,靠山區的這邊還下雨 ...
而 mimi 我這敏感肌又開始作怪,不僅有小紅點出現,脫皮不間斷
讓偶爾需要上妝的 mimi 我,很想直接拿菜瓜布磨過整張臉呀 ...

 

 

施巴5.5抗乾敏系列,採用天然的植物抗乾敏精Rapeseed Phytosterols
加上pH5.5微酸性配方,提供乾敏肌膚完美的調理對策

左 --- 抗乾敏滋潤浴露
 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避免皮膚乾澀緊繃
 滋潤肌膚,預防敏感問題

右 --- 抗乾敏保濕乳液
 植物抗乾敏精華Phytosterols,有效舒緩肌膚,強化保濕
 乳木果油加強乾肌修護,恢復水脂平衡

 

冬天最容易產生的就是 〝乾癢、緊繃、缺水 〞這些擾人的情況
但是也由於每個人的膚質不同,相對的對於保養品的適應也不同

『施巴』這品牌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也是許多人的愛用品牌之一
它的產品也滿多系列的,由老至少通通都有適合的產品
這次放上的施巴抗乾敏系列組合照片,正是今天要來體驗的

 施巴 抗乾敏滋潤浴露

這款 施巴 抗乾敏滋潤浴露 是可以連同臉一同使用的
市面上能夠臉跟身體一同使用的潔淨產品不多,至少 mimi 我還不曾使用過
畢竟身體每個部位的 ph 值都不同,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專屬不同部位的潔淨產品

施巴 抗乾敏滋潤浴露 是透明且帶稠狀的質地
不過它的流動性算滿高的,當然起泡度就如同照片上的樣子
利用起泡球可以搓出一堆泡泡,就算只以雙手起泡也是有很綿密的泡泡
它的味道 mimi 我非常喜歡,非常溫和的淡香

使用在臉上完全不會有任何刺激的感覺,洗淨後很清爽舒服
不會有緊繃缺水的討厭感覺,而且還可以將肌膚上的油脂髒汙給清洗乾淨
重點是,mimi 我兩頰容易敏感的部位卻在這次體驗中沒出現紅點
這點驚人的發現,讓 mimi 我有想購買的慾望了

 

 施巴 抗乾敏保濕乳液

其實 施巴 抗乾敏保濕乳液 在前些日子 mimi 我就有體驗過它的好了
那時正好是秋冬轉換季節,也正巧當時肌膚常常有乾癢的情形發生
除了勤於做好保濕之外,施巴 抗乾敏保濕乳液 也是肌膚不可或缺的滋養產品

mimi 我其實不太敢接觸乳、霜狀質地的產品,就是怕肌膚負擔
混合性偏油的肌膚最怕的就是油阻塞了毛孔,不透氣

不過就在前些日子的體驗,mimi 我愛上了乳液 ...
它的濃濃香味絕不像人工香精那樣刺鼻,塗抹在肌膚上會散發淡香
延展性和吸收力都非常不錯,不僅可以很均勻的分佈在肌膚上
吸收後的肌膚變的滋潤卻不油膩,也沒有粗糙的觸感

其實更讓我滿意的是,我家老大的肌膚對金屬材質的東西過敏
而肚臍那邊常常會接觸到褲子的金屬紐釦,而產生嚴重的過敏脫皮
有時摸到還真的很心疼他,常常會替他塗抹滋潤的保養品
之後幫我家老大的肚臍過敏脫皮處擦 施巴 抗乾敏保濕乳液 大約兩、三個禮拜
脫皮處明顯平滑許多了,至今觸摸起來感覺不到有任何粗糙感


因為體驗過也感受到,所以 mimi 我喜歡『施巴』
它帶給肌膚非常溫和且不刺激的滋潤,保濕也很持久

好好寶貝自己的肌膚吧,mimi 我推薦『施巴抗乾敏系列』給各位唷!

台長: s04291023
人氣(1,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mi喵の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無視於它的存在《Cupid‧愛神 水嫩凝白隱形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保養輕食美學《幸福菲雅 - 冬の御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