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04:10:15| 人氣1,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懂得保養才能擁有好膚質《Xantia 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人愛美,西洋人也愛美 ... 這句好像某節目的台詞阿 ... 哈哈!

愛美是人的天性,誰都希望自己可以永遠處在最美麗最有自信的時刻,
但是有時往往因為錯誤的保養,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與傷害,因而失去了原有的美麗光采。

至於該怎樣挑選保養產品,千萬不可只聽別人說,
一定要親自體驗過才知道,因為適合別人的,不見得你就一定適合。

除皺、抗老、淡斑,這幾種肌膚困擾,
大多都是在28歲以上輕熟女,所困擾的也是最想預防和改善的,
當然 mimi 我也是最關切這樣的話題,畢竟正漸漸的邁向輕熟女階段啊!

看過了 Xantia 這品牌的介紹,稍微有了些許了解,
原來彩妝也可以兼保養呀,真的是很不錯的融合,
可以讓跟 mimi 我一樣愛水又嫌麻煩的人,能夠一舉兩得全都兼顧到。

不過這次要來體驗的並不是彩妝品啦,而是人人每天都需要的保養品,想有好膚質還是勤勞點吧!

這次收到的體驗產品,別看它只有少少的份量,
它可是價值 $ 1380 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
真的是讓 mimi 我嚇了一大跳,光是價錢就讓人感到很高級呀!

以往收到其他產品的旅行組都是以小袋包裝,不然就是以紙卡黏貼著,
Xantia 卻是以塑膠硬板包裝 ( mimi 我自己想的名稱啦 ... ),這樣的包裝,
不僅讓 mimi 我感覺很新鮮,還有種不怕輕輕一碰就壓壞的安全感。

因為在我收到時,粗魯的郵差又將它的信封用壞了,
好險旅行組的包裝夠硬,不然我看應該已經分屍了吧 ...

無齡美肌極緻霜  Ageless Beauty Cream

精純極緻的精華成分能導入肌膚底層,
修復老化及受損肌膚、及促進細胞的增長加速黑色素排除,
能有效淡化斑點、促進臉部細胞代謝及再生,使肌膚白皙水嫩富有彈性。

使用方法:
每日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極緻霜,避開眼唇部位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旅行組包裝 & 體驗過程↓

淡黃色的霜狀質地,控制好取用的份量,推勻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並不會感到特別黏膩。
使用過後的肌膚觸感剛開始會有點油膩,但是吸收速度滿不錯的,
吸收後會變的滿滑嫩的,不再感到有油膩的觸感,就連 mimi 我這怕霜狀產品的人也覺得很滿意。

味道方面有種類似玫瑰芳香,但是正確的味道還是因人而異,
不過這淡淡的味道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不是濃香愛好者 ...

~***~***~***~***~***~***~**~***~***~***~***~***~***~

無齡美肌撫紋精華  Ageless Beauty Anti-Wrinkle Essence

含多種抗氧化、除皺、緊實成分,
能夠瞬間拉提肌膚,長期使用能消除臉上的小細紋,維持年輕肌膚。

使用方法:
每日基礎保養後,取適量無齡美肌撫紋精華,
針對欲改善之部位,用指腹輕輕塗抹至完全吸收。塗抹時請避免眼唇部位。

旅行組包裝 & 體驗過程↓

從外觀上看來滿像水凝霜的,不過使用上就沒有出水的情況了,
推勻時有種乾澀又帶點黏稠觸感,不過並不會感到油膩,
需要多加畫圓按摩,待肌膚吸收後會變的粉嫩。

剛推勻時的味道 mimi 我覺得像橄欖蜜餞那種味道,不過是淡淡的;
當肌膚吸收後,又覺得它是類似玫瑰花茶的香氣,應該不會是 mimi 我嘴饞才有的幻想吧 ...

~***~***~***~***~***~***~**~***~***~***~***~***~***~

無齡美肌淡斑精華  Ageless Beauty Whitening Essence

創新科技獨特的角質重整修復配方,
可讓活化後的皮膚將內在的黑色素完整代謝,
進而達到皮膚亮白及預防黑色素的生成,
且能增加肌膚彈性、透明感、保水度,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改善皮膚的粗糙、乾燥。

使用方法:
每日基礎保養後,取適量無齡美肌撫紋精華,
針對欲改善之部位,用指腹輕輕塗抹至完全吸收。塗抹時請避免眼唇部位。

旅行組包裝 & 體驗過程↓

感覺淡斑的產品好像都是深色居多 ( 乳白、淡黃 ... ),
因為 mimi 我手邊也是有其他種類的淡斑產品,所以才會有這想法。

質地方面有點類似乳液,但是卻比乳液要再來的濃稠些,
不過倒是滿好推勻且容易吸收,不會有黏膩或是推勻後油膩的觸感。

至於味道方面,mimi 我想把它形容是比較重口味的橄欖蜜餞,
不難聞但是也不見得大家都會接受,因為大家的喜好不同呀!

心得總結:
因為 mimi 我是混合性偏油膚質,所以對於霜狀質地的保養產品,
大多都不接觸的,原因就是怕肌膚不億吸收導致越來越油,
阻塞了毛孔那更容易造成肌膚負擔,保養不成換來肌膚受傷可划不來阿。

從收到產品就馬上開始體驗,連續體驗了大約兩個多禮拜,
在精華液之後開始使用 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
結果原本讓 mimi 我排斥的霜狀質地產品,卻意外的好吸收且又達到滋養效果,
使用上沒有黏膩和油膩情形,雖然味道方面並非完全都是 mimi 我喜歡的,
不過對於它的吸收度還有滋養度的確讓 mimi 我滿滿意的,並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體驗這幾天雖然沒有明顯的撫紋、淡斑效果,不過肌膚變明亮倒是真的。
常常熬夜的 mimi 我呀,肌膚老是會覺得暗沉沒有光澤,
不過看到使用過後,肌膚的確有比之前的稍微有光澤了些,
原本有的粗糙感也漸漸的改善了,雖然不是完全變的很平滑,
但是持續使用的話,效果才可以慢慢顯現出來呀!

懂得保養才能真正擁有完美有自信的膚質唷!

台長: s04291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