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0:52:08| 人氣1,9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線液】炫麗眼妝一筆即可【MuGu 好萊塢星光.magic 眼影轉換眼線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Gu 好萊塢星光.magic 眼影轉換眼線液 】

 

產品資訊:
沾取任意粉質眼影,立即變成獨一無二的專屬眼線液,
特殊軟棉設計讓上色更方便,尖細刷頭輕鬆打造出多層次、立體、細緻眼妝。
讓第一次使用眼線液的你,也能輕易上手,且不易暈染讓完美眼妝乾乾淨淨維持一整天。
從此以後不用再擔心家中的眼線液顏色不夠用,找出你的所有彩盒,
發揮你極大的想像力,魔法棒將替你變化出千變萬化的魅惑眼妝。

使用方法:
1. 直接用刷頭沾取適量的眼影粉,依照自己喜愛的方式描繪出各種樣式的眼線狀。
2. 每次使用後,將眼線液筆頭擦拭乾淨,再放回瓶中,等下次使用又可再變出另一個全新色彩。

完美技巧大公開:
筆刷沾上眼線膠均勻按壓,利用筆刷的扁度,由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過去,
如果想做煙燻效果,待半乾使用筆刷上剩餘的色彩來回暈染過眼周,讓深邃度加分!

 

~***~***~***~***~***~***~**~***~***~***~***~***~***~

這次體驗的產品,正好是 mimi 我期待的商品,
原本有打算要自己花摳摳去買來玩玩的,沒想到竟然意外的讓 mimi 我中獎了!

因為手邊接觸的眼線液色系,大多都是黑色或是咖啡色系的,
若是要再買其他色系,又怕實用度沒那麼高,所以遲遲沒下手敗其他色系眼線液。
而眼影轉換眼線液這產品的誕生,實在是很多喜歡臉上妝感多變的美眉們一大福音,
因為花少少的摳摳,就可以變化多色,不用囤積一堆冷門色系彩妝品。

在得知入選後到收到產品,不超過 3 天,效率真的很快!
不過郵差總是很粗魯,收到時商品的外盒有稍稍被壓到,但是幸好還是很完整啦。

它的筆尖設計跟觸感軟硬適中,都跟 mimi 我曾使用過的 M 牌眼線液其實滿像的,都很好掌握控制,新手也容易上手。
雖然沒有將內容物液體倒出來看,不過由筆尖看來應該可以知道,
【MuGu 好萊塢星光.magic 眼影轉換眼線液 】是透明的液體型態,
味道有那麼一點類似酒精,但是不會有那麼強烈的刺鼻感,算滿溫和的。

雖然在網站上已經有人發表過測試結果,但是畢竟是要自己使用的,一定得要親身體驗過才算數。
所以 mimi 我準備了目前被打入冷宮的眼影,請看以下的圖片介紹吧!

 

以下就是在手背上測試結果圖片↓

因為 mimi 我是一個人測試 + 拍照,所以無法雙手入鏡來做更真實的試驗給大家看,還請多多包含呀!
不過經由以上的測試,不用力搓揉的話其實還滿不錯的,不掉色又很持久。
有看過其他部落客的測試是用力搓揉,但是我想沒有人會那麼粗魯的對待眼部肌膚,
所以這款【MuGu 好萊塢星光.magic 眼影轉換眼線液 】可算是防水、防油、持久不暈染。

在手背上測試過後,當然也是需要在眼皮上來畫一下才可以呀!
可是 mimi 我沒有將所有色系全都畫上,因為怕眼皮會吃不消,
反覆的上妝卸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是滿大的傷害。
所以 mimi 我還是挑選了黑色來使用,不是要跑趴,還是安分點就好 ... 哈哈!

 

這次的重點並不是在彩妝部分,而是【MuGu 好萊塢星光.magic 眼影轉換眼線液 】
所以就不講解眼妝部份啦,不然模糊了重點就不好哩。

【MuGu 好萊塢星光.magic 眼影轉換眼線液 】的防水、防油效果的確很讓人滿意,
且沾上想要的眼影色彩也有極佳的顯色效果,像 mimi 我的眼皮雖然不算容易出油的,
不過長時間下來,多少還是會有那麼點油出現,可是眼線部份依然是好好的,
不會因為時間過久導致眼線暈染,甚至開始變的斑駁,它仍然可以屹立不搖。

雖然它滿防油的,不過不必擔心卸妝會難卸,mimi 我使用常使用的卸妝油,
沒兩下子就卸的 一乾二淨了,不過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專用的會比較好啦!

【MuGu 好萊塢星光.magic 眼影轉換眼線液 】可說是眾多愛敗美眉的救星,
趕緊挖出你塵封許久的眼影吧,轉變一下眼妝色彩,不管在什麼地方,你將會是最吸睛的美眉唷!

完妝照↓
 

 

謝謝大家的棒場啦,可以的話幫 mimi 我按個推推唄,讓我恢復寫文的動力吧 ...

台長: s04291023
人氣(1,9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mi喵の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修容】打造立體五官混模風【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
此分類上一篇:【眼線液】跑趴必備閃亮小物【Diamond Girl晶燦眼線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