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22:58:35| 人氣1,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美妝 IN TALKING 這次替了試用團隊爭取第二波的『究極の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試用活動也讓 mimi 我有機會可以體驗用穿的塑身產品。

以往都看身邊的朋友會穿塑身衣來雕塑漸漸走樣的身型,
可是 mimi 我卻一直沒有那種機會和動力去實現雕塑的願望,
因為我很怕穿到那種不透氣又繃的,這樣不僅浪費錢,對於身體也是種負擔。
在 mimi 我的印象中,塑身衣褲大多都是既緊又硬材質也多屬不透氣,
若是材質富有彈性且柔軟的,我想應該也沒多有啥效果。
但是這些完全是 mimi 我對於可雕塑身型的塑身衣褲刻板印象,
因為一定要有親身體驗過才會打破原有的迷思,光是看別人使用,
聽別人的心得,那一切都只不過是紙上談兵,只能僅供參考。

『究極の美』緣起
 

對於『究極の美』的產品其實並不是說很熟悉,不過也不會說陌生到哪,
因為自己身邊的朋友也是有在穿,聽他們的體驗敘述,
都比以往盲目聽從他人的胡亂闡述而亂敗的黑心商品來的有效果。


 

 

【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美妝 IN TALJING提醒回填心得單、幸福家生技出貨單
( 幸福家生技是總代理公司啦,mimi 我也是看了說明才知道滴!)



因為這是 mimi 我第一次得到這類產品的試用,所以對於【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的外包裝很滿意,不僅產品說明清楚,就連包裝的材質觸感也很不錯。


【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外盒上的各種說明↓
● 將產品的特色以圖片的方式標示出來,讓人可以一目了然 ●


● 產品的 4 大特點,每一項都是讓 mimi 我想趕快體驗的衝動原因 ●



從盒中取出了【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產品說明書↓


● 內頁以圖示方式來教學該如何正確穿上以及產品的各種 Q & A ●


【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登場了 ...↓

mimi 我將它平舖在床上,看起來的比例就很像是長褲吧 ( 不然會是短褲嗎 ... )

之後 mimi 我則是將【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比較特別的地方拍攝出來,拍的不好還請見諒啊↓


〝正面 〞

正面是兩道三角形的皺折,也是位於大腿上方位置,不過這設計究竟是何作用,
提拉亦或是使大腿與腹部之部位較不緊繃呢,這則是需要靠產品開發者說明才知道。


〝背面 〞

背面則是兩團圓形的皺折,澎澎的,但是絕對不會影響穿起來之後的外觀,因為這是專為包覆提臀設計的。
其實【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是有分正反面的唷,可別隨手抓起來就穿了,穿反了的話應該也會不舒服吧。
所以先看清楚之後再來正確穿上,才能讓產品發揮它真正的功用,不然不是白白浪費一樣好產品了嗎?

褲底模樣↓

摸起來是很舒服的棉材質,而且它是以片型設計,就算不穿內褲直接穿上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也不會感覺難受。

最後就是試穿前後照片啦,真的是嚇死人了啦↓

它牌塑身褲

這是 mimi 我之前清衣櫃時找到的,也忘記是誰送我的了,竟然被我深埋在衣海中。
這款穿了之後並沒有什麼修飾包覆效果,看的出來小腹還是 ... 突 . 突 . 突 ... 所以會被 mimi 我埋入衣海中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其實試穿拍照是在 mimi 我吃飽飯之後啦,雖然說還看的出來有突出的地方,
可是已經大大的修飾包覆提拉走樣的部位,卻一點也不會感到有不舒服唷。


沒錯,這次真的是 mimi 我本人親自上陣,本來想找個麻豆啦,
可是這也算是屬於貼身衣物,不太想先讓人試穿後再洗過自己使用,於是只好讓各位看倌傷了眼睛了。


【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的試穿體驗心得,mimi 我將它分別敘述出體驗心得↓

材質:75 % 尼龍 + 25 % 彈性纖維製成,兩者皆有透氣、吸汗、強韌、質輕的特性
           而褲底又是以純棉材質製成,所以不用怕說會因為長時間穿著感到不透氣或悶熱


觸感:不同部位皆因製成手法與紋路不同而有不同的手感
           但是卻沒有一絲粗糙的感覺,整體上的手感都非常好,服貼在肌膚上時不會有刺癢的感覺


服貼度:整件【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皆有彈性
               穿上之後也完全貼合於各部位肌膚,而且是無拉鍊、無痕之設計
               外搭若一樣是屬於較合身之衣物,也不怕會透出痕跡


彈性:整件皆為有彈性設計,不過各部位彈性度有些不同
            
【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 屬於加高強壓設計,穿上後是在腰部以上
           因為要兼顧到雕塑腰線,所以彈性較沒有大腿以下部位的布料軟
           不過可以放心的是,穿上不僅腰線雕塑出來,更不會有壓迫緊繃的不舒服感
           臀部的包覆性也不錯,可以集中提拉,不會讓屁屁看起來鬆垮垮
           大腿以下的布料彈性較為柔軟,所以就算雙腿壯觀的人不用擔心尺寸不合

          ( 其實這應該可以跟材質敘述放一起,不過我想分開來述說會比較清楚些 )

以上是 mimi 我所想到的體驗結果,若是有資訊不足還是對於產品有疑問的,
歡迎大家提出來討論,mimi 我也會就我所知道的,與大家分享的。


品資訊 & 哪裡買: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kuma99kat
產品試用活動提供:美妝 IN TALKING

台長: s04291023
人氣(1,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mi喵の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頑固彩妝輕鬆卸除 -【FOPUR 超淨化卸妝精華】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