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3:10:54| 人氣3,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久以來,皮耶法柏(Pierre Fabre)公司秉持嚴謹精神,以多年歷史背景,不斷致力於雅漾活泉水在皮膚保養上的研究。1986年更引進日本,與日本資生堂合作,目前已是日本敏感性肌膚的領導品牌。Avène雅漾之所以為專業美容保養品,是在於其背後所隱藏龐大研究努力與嚴謹製造過程,這就是Avène雅漾不同的地方。Avène雅漾系列產品是以天然且獨特的雅漾活泉水為基礎加以製造,而雅漾活泉水是來自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腳,一個被群山圍繞不受污染的Avène小鎮。雅漾活泉水在地底經過多年醞釀,吸收了地層中少量且珍貴的物質,無色、無臭。由於具有舒緩的特性,因此特別適合敏弱性肌膚使用。

雅漾創新完美保濕機制
由法國雅漾皮膚美容中心全新研發的「雅漾保濕進化系列」,突破性加入專利保濕進化複合物,讓缺水的肌膚能維持全天水嫩的保濕效果。創新科技保濕進化複合物為「雙效鎖水因子」與「滲透保濕因子」結合而成,可減緩皮膚水份流失,修護肌膚保濕機能。同時能使活泉水均勻散佈於肌膚表面,並滲透至表皮層,達到充分保濕潤澤效果,讓您的肌膚隨時有如雙眸般水汪汪。


如今應該已經進入秋天了,現在外出需要加件薄外套,因為開始慢慢有點涼意了。
隨著季節的變換,對於肌膚保養可說是更加重要了,因為季節換季,肌膚的保養產品也應該跟著換季,這樣才能讓肌膚隨時都呈現最好的狀態。
而每當季節開始轉變時,也正是 mimi 我尋找適合保養品的開始,因為混合性再加上敏感肌的我,實在是很難找到真正合適的。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


活泉水:舒緩、安定、濕潤肌膚
雙效鎖水因子:減緩水分流失、修護肌膚
滲透保濕因子:補充肌膚所需水份,並增加成分滲透及吸收
吸脂微囊:吸附油脂肌膚不泛油光

功效 :
全球創新仿效眼睛保濕機制的臉部保養品
清爽保濕,防止油性肌膚水份流失
加強肌膚天然屏障功能,使肌膚健康柔潤
吸脂微囊能吸附多餘油脂,常保肌膚不泛油光
同時滿足保濕及控油的雙重需求
富含雅漾活泉水,舒緩,維持天然機能的平衡
篩選過的低過敏性香料

適用對象:一般至混合性肌膚適用


乳液系列的保養產品通常是 mimi 我不愛使用的,原因是因為 mimi 我的肌膚容易出油,使用乳液會使 mimi 我更加容易覺得出油難受,毛孔阻塞。
不過 mimi 我不喜歡使用乳液的季節通常是在夏季,因為炎熱的夏天,保持肌膚清爽不油膩就來不及了,再使用太過滋養的乳液,只會讓肌膚造成負擔。

然而 mimi 我會使用乳液,往往都是在季節變換時還有冬天時才會使用,因為這些時期是 mimi 我的肌膚最容易變的乾燥。
趁著這段時期,肌膚開始變化,正好有機會索取到保濕系列的乳液,非得要好好的來體驗一下囉。

收到試用品的當天,一看信封印著統一企業,心裡在想這是蝦咪東東,
拆開後才知道原來是【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的試用品呀。



從信封內取出了三盒 5 ml 的【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 一本產品 DM + PChome 美學院回填心得叮嚀。
這次的試用份量一口氣給了 3 小瓶 5 ml 的,這樣加起來也有 15 ml 捏,份量很足夠。






試用品外盒上都是以英文標示,實在是在考驗 mimi 我的英文能力,而 mimi 我最厲害的絕招是 ... 就是看不懂的就跳過 ~ 哈哈!
拿出【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試用品,一樣是英文標示,mimi 我快暈了 ... @@
頂端印有產品的保存日期,我想應該是指可以保存到 2012 / 03 吧!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是白色的,不過它並沒有乳液那麼的稀,所以不用怕說擠在手上時會滴落。



這次的心得並沒有以往發表的快速,除了因為這些日子較忙以外,也是因為想多體驗一下產品的效果究竟在哪。
mimi 我在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都會於精華液之後使用【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
連續使用了一個禮拜左右,原本季節變換時所造成的肌膚緊繃乾燥不適感逐漸舒緩,
而且使用過後很快的就讓肌膚吸收掉了,並不會有黏膩不透氣的感覺。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帶有清香的味道,不會讓人聞到頭痛,淡淡的比較讓 mimi 我喜愛。
延展性也不錯,不會在推勻的過程中產生黏膩的感覺,順滑好吸收是 mimi 我對於【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的感受。

若是有跟 mimi 我的肌膚一樣的情形,乾燥又緊繃的人,這款其實還滿不錯用的,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唷。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產品的人,可以前往官網一探究竟唷↓
網址:
http://www.ppc-life.com.tw
雅漾網址:http://www.avene.com.tw

台長: s04291023
人氣(3,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mimi喵の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fonperi 緊顏舒敏果凍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NG內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