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1:39:38| 人氣3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賀"好客樂隊"榮獲第17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

因為團長是我大學同學, 也是光一203室友, 陳冠宇, 這位同學可

真是堅持他的音樂路,他在大學時期就已經在玩bank, 交工樂團聽

過吧, 樂團解散後,他就另組一個好客樂隊, 擔任團長,及主唱? 我也不清楚...

不過真的恭喜他,多年辛苦終於有收獲了, 不過....

這好像不是他第一個獎,反正就是...恭喜他啦!!

http://blog.yam.com/hohakhi/

台長: Kevin
人氣(3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好笑的, 生活才不會太緊張, 輕鬆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相機壞了,硬碟掛了,喇叭舊了...........

jessica
一直很喜歡看頒獎典禮. 以往回婆家總會忙東忙西, 就算沒事也會找事做. 但上星期六我這位邱家三少奶奶一吃完晚餐就一屁股坐在餐廳電視前, 一步也離不開. 這時就會歌誦總是鄙棄的"兩台電視"文化. 否則就要上演搶電視大戰啦! 而我的勝率是零. 有啦! 小孩有事找我我還是有回應啦! 只是我會跟她說: 媽媽現在沒空, 去找爸爸. 實在是太入迷了, 連婆婆經過都意味深長的問了一聲:安侯看?(客家語: 這麼好看?) 我請她一起看, 卻沒想到她一下子就打起盹來了! @#!@##......唉! 婆婆真的是太累了!
ㄝ! 怎麼講這來了? 我是要恭喜陳冠宇耶! 之前就知道他有入圍, 但鏡頭帶到他時還是忍不住一陣驚喜. 急忙換來kevin. 最佳樂團落空時, 有一點小失望, 但到最佳客語專輯時我卻有強烈預感, 而當"好客戲"的名字一說出, 我忍不這驚呼"一大聲", 太刺激了.這種感覺. 雖然他不是我同學, 不是我室友, 但那一刻, 我真的想起大四時我門一起在克祥大哥老家二樓陽台聊天的畫面.. ..要堅持一件事真的不容易.
2006-06-14 08:02:00
版主回應
不要跟小女孩一樣,整天看娛樂新聞, 晚上陪老公看一下
高爾球賽, 尤其是最近的美國公開賽, Tiger重返賽事的第一場,
看他表現的如何, 不然就陪老公看一下棒球賽, 看王建民如何修理
大聯盟打者及統一繼續連勝之路, 這些都是目前體壇最重要的大事,
當然還有NBA冠軍賽及世足賽, 都是精采決輪的比賽, 當個運動迷
真是太棒了!!
2006-06-16 12:2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