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0:36:02|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第二天

有點累, 因為今天自己去打球...

本來想漲企鵝和鄭嵐, 但這兩個都沒有空, 所以只好自己上場了.
澄清湖星期一球場日, 星期二縣民日,昨天是星期三, 所以沒有打折,
只好跑到較遠的觀音山球場, 設施及 Candee雖然很濫, 尤其是
Candee, 歲數大, 態度又不親切, 一直在趕 有一點不爽...

現在高雄主要一些球場 大部分都有車子可以坐, 不過關音山
還是堅持用走的, 當然也可以說它設備粉差, 但這也是我
選擇觀音山的原因....

出發之前, 還在blog中其了一個願, 希望可以under 110, 各位看
我的成績, 107 耶.....But But.....我感覺比上次打的差呀,
怎麼會只有107, 是自己進步了, 還是Candee亂記??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不過昨天開球有維持水準, 距離及準度都還不錯, 倒是有一球,
Candee叫我瞄準左邊打去, 可是我的的太左了, 雖然感覺不錯,
But 只有100碼, 因為球打到樹彈回來了, Shit ! 心中幹聲連連...

不過今天沙坑球打的不錯喔, 上次跟劉老師打,結果在一洞沙坑,
就打了4杆, 今天都是一杆就救起來了, 還有Over的哪!!

鐵杆感覺也比上是感覺好, 至少可以打到了......
打球回來後, 還自己跑到建國路逛了一下, 還買了一條Kinstom
的512M DDR, 又花了我1390大洋, 最近花錢太兇了......

第一天有說過, 慢跑只跑2圈, 昨天就增加到3圈了, 感覺起來
也沒有太累, 好像可以在跑第4圈的感覺, 但想說算了, 今天
運動量夠了, 走了18洞, 又逛了建國路, 又跑了3圈, OH !
是平常運動量的100倍....

結果沒錯, 晚上帶他們上完朱宗慶後, 一回到家就有感覺了,
邱昱瑋再跟我講話, 就會抗議.......把拔, 你都沒聽我講話!!!

我當然沒聽他說話, 因為我在.....

打瞌睡了 ZZZzzzzzzzz....

實在是很累!!!

台長: Kevin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Golf |
此分類下一篇:PDA 測試傅相片 -- 觀音山球場
此分類上一篇:117桿檢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