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9:28:08| 人氣5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花開,紛紛盼望,道別分頭走,

是否我們的緣分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的夢想還沒實現,

我們相約十年後再回到這裡,一起仰望天空。

對妳的思念撕不開,反而一天一頁一頁的遞增,

酒的香味從這壺底散開,妳的香味從那天分手開始蔓延,

現在是凌晨了,我還再望著天、看著妳的天,

我以為我們是天造地設,原來是天差地遠,

走在台北的地下街,想起與妳一起的第一次,原來我放不下...

妳就站在遠處,在我視線模糊記憶清晰裡打轉,

數著星星,一顆、兩顆,數著數著,不禁想起妳,

原來離別詩,才是為我寫的,

我不後悔與妳的相遇,但我後悔沒能實現我們之間的諾言...

台長: 莫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飛翔的時節
此分類上一篇:眷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