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8:09:5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情殤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你的ID讓我想到情傷的感覺,會想起那女孩哭泣的模樣,回憶過去,痛苦還深深的烙印在我身上,我想你是個多愁善感的男人,我想你是個作得到承諾的人,我想你是個可以寄託的人。

願你在旅途中,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讓我們一起努力!

我知道你是個怕孤單的人,多麼希望有個伴陪在你身邊,這樣你也就可以輕易的滿足了,黑夜是最怕寂寞,你總不放棄打開門,留下那小小的隙縫,渴望著有線光可以透進你的房間,你的內心!!

在你沒找到你的另一半之前,我們都會一直陪伴你,直到那香味,傳播到我們耳邊,我們才會鬆口氣,

不要怕孤單,就算你什麼都沒有!但至少你還有我們,兄弟!加油!加油!

         莫離*共勉之~

台長: 莫離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亂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