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3:36:4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我們,,只剩下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他
      我會不會難過 ?
      如果沒有他
      我是不是一樣可以很快樂 ? 
 
      這是這幾天
      一直在反覆想的問題
      卻始終想不出個什麼。
      


       
      我到底在想什麼 ?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
      對於愛情
      自己總是很不認真
      
      不喜歡自己束縛在愛情裡
      只覺得簡簡單單就足夠了




      今天
      我還是做不了任何決定
  
      如果我選擇放手
      我怕有一天我會後悔

      如果我選擇堅持下去
      我怕我們還是會因為我的問題而鬧不愈快




      今天是四月八號
      對於我們
      是特別的一天
      但卻已經開始產生了變化。
            


  
      此時此刻
      面對我們
      我只有無言。
      
   
       
  


      
      **-------小日記-------**



         昨天禮拜五
         緊張的數學課發考卷 (!)
         我考了第一次的不及格
         想到就好笑*
         還有還有 
         豬豬瑤的數學
         原來不是那個分數 ^___^
         總之一切就是那麼的好笑。
         
         豬豬瑤昨天總算是正常了點
         不像前天那樣的啟智*
         (看了別打我噢!否則妳的號碼就---妳知道的*哈) 
         威脅妳 (!) 嘻 
                ﹉
           
 
         儷文: (自稱嵐覺天才的女人)
         我們是阿嬤派的 --- ?
         滿像的 > < 嘻嘻*
                  

         豬豬瑤:
         我是妳未來的大嫂阿 (?)
         真感動
         因為妳終於承認了 !
         以後在學校
         就不要亂欺負我噢 ^___^
         否則就揍妳。 哈哈*





         今天
         和雅北鼻還有她的同學
         逛大江、中壢
         好累 (!)
         說要買實習住宿的東西
         一樣也沒買 >///<
         結果買了自己喜歡的**
         





        
         總之,      
         希望每天都是快樂的。
      






          

台長: ☺ * 微笑 :)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微笑 ω 男生女生 |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但我真的很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