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2:33:16|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啦啦,,期待明天的公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全班留下來練啦啦
   雖然練的過程中
   大家都累了,,肚子也餓了 ><
   但相信大家的付出
   一定會有最完美的表演 ^^
   差不多練到五點半多
   天都黑了 ‥
   我 夢微 小不點
   一起座公車
   我跟小不點到龍潭買明天公訓要帶的東西
   夢微要做公車回竹東 ‥ 辛苦了 ^^



   今天知道了我們二下要實習的醫院
   我被分到 [桃總]
   我們都以為是桃園的醫院
   結果是在龍潭的 [804]
   呵呵  >  < **
   我們班的人加我
   一共有六個在同個醫院實習
   真好 ^^ 希望可以分到同科囉 [!]



   期待明天的公訓
   兩天一夜 ,,
   星期四回來再說說過程囉 ^^  
     


   

台長: ☺ * 微笑 :)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微笑 ω 校園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兩天一夜的公民訓練結束了,,累*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北鼻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