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0:36:0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有放鬆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考的好不好
   但
   終究是考完了 ^^
  
   
   現在期待下禮拜二,三的公民訓練
   聽人家說
   我們這次去
   沒有穿迷彩服
   艾唷 [!]
   我好想穿穿看噢 ﹋
   偶爾還會有想當兵看看的念頭呢 ><
   我瘋了*
   希望下禮拜的公民訓練
   不要操的太慘‥


   這禮拜天
   是弟弟去台中的日子
   上禮拜六日
   我們已經先到台中的阿姨家一趟了
   阿姨住的地方
   超好 ^^ 可以逛街 很熱鬧
   弟弟對讀書沒興趣
   學校 已經辦休學了
   前幾天 我也哭過了
   真的捨不得
   即使以前常常鬥嘴
   即使他再怎麼不懂事
   他 依然是我的弟弟
   希望弟弟去台中
   可以好好學
   不讀書沒關係
   學個一技之長也很好 ^^
   我知道你捨不得這裡
   這裡有你的朋友
   有你熟悉的地方
   但 為了以後
   現在 辛苦一點 
   加油噢 [!] 弟弟
    
     (想哭)

   

   一年又過去了
   後天
   就是滿十七的日子
   又老了一歲囉 [*]


   

台長: ☺ * 微笑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微笑 ω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逛中壢,,十七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以前我都不碰電腦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