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1:54:0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慨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ˇˇˇ







^^^^^^^^

是ㄉ

我度過ㄌ今天

所以

我現在是鐵人

ㄏㄚˋㄏㄚˋㄏㄚˋ

˙˙˙˙˙˙˙˙

早上運休~~

(以為可以先打一節再回去看超人特攻隊說..)

(還有吃早餐..)

結果

一下場

弄ㄌ一下下

就出事ㄌ

我以為是牙套被ㄎㄠ掉

覺ㄉ怪怪ㄉ

還咬到一塊肉

扯下來才知道是口腔ㄉ肉(奇怪ㄉ說法)

還留ㄌ一些血

害我要一直咬著紙巾

(好像笨蛋...)

後來還是繼續打

結果

跟"超猛學妹"搶球

還一起跌倒ㄌ一下

屁股撞到

還很帥ㄉ滾ㄌ一圈半

(是誰喊"藍色ㄉ藍色ㄉ...")

屁股還是痛痛ㄉ...

****************

中午

哈哈

裁判是周崇偉

呵呵

只有他會判(馬ㄉ死豪ㄍ...)

女生就是愛搶球~~

跟小君君搶球

(好像是他跟我搶ㄉ)

帶球撞人

(手拿著球 在裁判面前)

(右手給她個飛機 她就飛走ㄌ..)

嗶嗶----

哈哈~~

團隊8次才可以罰球

老娘還有7次

怎樣~~

爽~~

(我有道歉辣)

(在廁所碰到還想毆我...)

連香腸 林律 都說"狠"

所以機掰ㄉ一下...

======================

體育班很Aㄝ

體力真他媽好...

(雖然本來就抱著"輸"ㄉ打算..)

(但是...誰不想贏)

而且超大牌

等了好久

還不能給他們棄權

嗶--(消音...)

結果2比1

一開場就先投...

好奸詐唷

(這明明就是我們ㄉ計畫I...)

&&&&&&&&&&&&&&&&&

沒差

輸ㄌ就輸了~~

(這就是運動家ㄉ精神!!!)

差距不大

證明ㄉ我們ㄉ防守是沒問題ㄉ!!!

台長: ┌黃小立●斯馬特┐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