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2:09:3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日本的第二天 in福岡(8/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早上八點就起床,九點多便出門到國際中心,晚上的演唱會是六點半進場,所以還有很足夠的時間,便到國際中心的後方-碼頭遊玩,我跟友人瘋狂在日本的全家買照片,因為只有日本的全家可以買到VF(w-inds.、FLAME、Lead)的官方照。

結果就在港口旁的商店待了一個早上和下午,看著水族箱的超大海龜一遍又一遍,終於挨到二點多便走回國際中心,途中要過馬路時,有一個類似保母車經過,準備要向左轉,就在那一瞬間,有個戴紅色鴨舌帽、穿著紅色衣服的人靠著車窗探出頭來,臉朝著外面看,就在想他是誰之時,身旁的妹妹和友人突然大叫「涼平!!」被他們一喊,我嚇得往涼平看,可是只看到側面而已,因為車子已轉彎了,我們三人連忙追著車子跑。

因為早上已事先探勘國際中心旁的停車場,小風的舞台設備及週邊的卡車和舞者活動都是在那個停車場,於是我們就跑到停車場,因為那個停車場是禁止非關係者進入的,也有工作人員守著,所以我們就走小路到繞到欄杆前去,可是趕到時,涼平已進入會場去排演了,雖然遺憾沒有跑快一點,不過有看到本人也是很高興的!!

走過停車場到國際中心排買週邊和限量CD,結果限量CD所附的親手簽名海報,我抽到是龍一耶,給他超高興的!!(大心)

買完東西後,便到陰涼處休息等待演唱會時間到來,等待時間總是漫長的,無聊之餘看看風迷,看看日本的風迷是怎樣子的,慢慢地熬過三、四個鐘頭,終於可以進場了。

我的位子是Q區35號,剛好是舞台的正中間,真的是正中間喔,因為舞台是有花道的,所以F、Q區都會比一般區往後移很多,而我的位子離花道也才8排而已,可以說是很近了,而且又有椅子坐,六點半Opening,影片一結束,小風三子瞬間從舞台上跳上來,演唱會正式開始了。
(終於親眼看到金髮小龍了,好感動喔~~)
舞台上,龍一跟樂手、舞者玩的模樣,相當可愛!!慶太跟舞者尬舞時非常帥氣,而涼平……Orz我又忘了看涼平了,哎呀!!(欠抽)

第一次MC時間,只有慶太和龍一談話,涼平完全沒有講到話,而且還消失一段時間,我在想他是不是不舒服,因為福岡是慶太的家鄉,龍一便和慶太聊起家鄉的事,其實有些話我也聽不懂,後來又開始演唱了,三人更是走到花道前,啊,好近啊!!雖然有點小距離,可是真的看得很清楚,甚至我覺得這次視線比去年我那三場的位子(那三場分別是ABC區,雖然第一天是在A區,可是都被大頭擋到了,淚)更佳,連慶太甩汗的汗珠我都瞧見了,這樣不近嗎??

可能是在中間地帶吧,總覺得小風一走到花道前,慶太唱歌都會朝正前方,就會讓我有種對我唱歌的錯覺(笑),龍一也有往我這邊比YA喔,好可愛呦~涼平也是!正中間真是好物啊~~~

然後在第二次MC時,涼平神神祕祕地要發表兩件重大事情,第一件是他們九月份要來台灣開演唱會(這個大家都知道了吧~),第二件則是八月三十一日要發新單曲-『十六夜之月』(這個大家也都知道了,我妹還買到了= =|||),之後涼平恢復以往的活力了,而且慶太還模仿鮑比(好像是搞笑藝人)講話,超好笑的。
↑講完那兩件事情,小風還作勢跟觀眾揮手說再見,玩笑地要離開。^0^

唱到“時光機器”時,小風三子和歌迷更是High到瘋狂,紅牌牛郎慶太先生於是就脫掉上衣露二點,現場尖叫聲四起,我的目光也立刻從龍一移到慶太的身上,天殺的~~慶太你的身材實在太好了!!我跟妹妹和友人(←他們兩人都是慶迷)更是瘋狂大叫、猛揮手燈,慶太露著上半身在舞台上走來走去,台下血流成河(是鼻血^^bb),雖然說去年慶太有不小心小露胸部,不過這次更清楚~~(大大心)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安可曲了,在安可曲的最後部份,他們唱了新單曲-『十六夜之月』,穿了跟PV上的宣傳服大跳性感舞姿,龍一的摸胸、扭腰擺臀,啊啊啊!!!媽啊,好sexy!我快受不了,怎麼會有這種可愛的生物呢~~(發花痴中)

結束了新單曲後,這場的演唱會就劃下句點了,大家都不捨與小風離別,可還是和他們say bye-bye,走出會場,我們都累死了,拖著腿痠的步伐往旅館走去。

雖然很累,不過我們還在房間大玩換裝遊戲,因為友人有買浴衣,於是我們三人輪流穿浴衣,玩得不亦樂乎!

第二天的活動大致上就是這樣子。

台長: 緒方苑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在日本的第三天 in福岡(8/31)
此分類上一篇:在日本的第一天 in福岡(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