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7:30:0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日 記 五 連 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5月8日 * 今天是最後一天玩電腦了,因為接下來要準備期中考。有個國三的男生問我要怎麼跟女生告白,嘿嘿,這問我就對啦!這可是我最擅長的事,不是把妹啦!是幫人牽紅線,也不算牽紅線啦!只是鬼點子特別多,幫忙出個點子而已,不過那些點子我的沒試過,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告白這件事,我根本就沒做過,膽子太小,要不然我也想把妹,呵呵,開玩笑的啦!
 
# 5月9日 * 今天有游泳課,我沒有游,因為小紅降臨,所以就在旁邊看漫畫,漫畫裡的男生都好帥唷!看到一半,體育老師拿著冰棒走了過來,然後對我們說「身體要顧好唷!」呵呵~冰耶!我吃到一半突然想到『不是小紅降臨嗎!?為什麼在吃冰呀!?』呵呵~太遲了,已經吃下去了,老師也真是的!(暈)回到家後,好想玩電腦啦!可是不行,明天要考一科,要乖乖看書,要不然會死的很慘。因為電腦在我媽房間,所以我一直不敢靠近我媽房間,怕被電腦脫進去(汗顏),再忍7天。
 
# 5月10日 * 今天要考一科,要背好多東西,本來想在電腦課的時候看熟一點的,可是老師又出功課『做網頁』,很煩耶!討厭這個老師啦!忘記把眼鏡帶來,都看不太清楚,又不太會用那個軟體,做了兩節課,還是沒做完,要考試的東西又快忘光了。因為是下午考,所以中午就沒睡覺,努力看書。題目很簡單,可是要寫很多東西,寫到最後都快忘光了,實在是寫不下去,只好交卷了,希望能及格呀!
 
# 5月11日 * 最近的天氣好熱,學校的蟬已經開始在唱歌了,只唱了三分鐘,之後就沒了(笑)!好熱呀~!今天的第三節課,去跟周公下棋,好累唷!回到家之後,忍不住了啦!就摸了電腦,幫橘子風放小說。橘子風大姐~不要跟你弟說啦!說啥勒!?就是『小龍~嫁給我吧!』呵呵~說出去我就死定了,一年前說的話傳進他的耳朵,不知道會怎樣,要有被唸的心理準備(汗顏)!怎麼會有人想叫我『姐姐』呀!?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乾妹能叫我姐姐耶!現在又有一個乾妹要叫我『姐姐』,跟我差六歲,跟我妹同年齡(暈)!還有一些網友也想叫我『姐姐』,又沒差多少歲,這樣我好像很老耶!
 
# 5月12日 * 今天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天上課,在學校沒發生什麼事,在家也沒發生什麼事,是個無聊的一天。喔~班上有個男生問我『你的耳環是磁鐵的還是耳洞的!?』呵呵~是耳洞的,還問我一個洞是多少錢,嗯~有一個是75元,另外兩個是50元。第一次穿洞,左耳還發炎,就拔掉,過兩個星期又去穿了兩個洞,浪費錢。
 
 
 

台長: ║〃日系︽夏琳☆╗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 ︽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校外參觀 ﹌ 南投一日遊 ╗
此分類上一篇:﹏ 2006.05.18 ◎ 木曜日 ⊕ 日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