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08:34:2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山桑:我們家和也是乖孩子哦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koki和junno還有maru都在很?的表情狀態xd但這張我只是純粹想擷kame的笑臉而己ww

 

昨天kame去上福山桑的廣播www

這兩個男人的聲音都好好聽哦>///<(←狂re的人xd

 

以下xd廣播內容~xd

 




今天日本中午一點起24個小時日本放送廣播電台播出「福山雅治I’m with U」特別節目,日本時間晚上九點半後龜登場,據說是戴著黑框眼鏡,穿著黑外套搭配藍色格子襯衫,頭髮捲曲很可愛,始終微笑著,播放歌曲時露著笑容與福山握手了,龜出演部分結束後與福山一起笑著向透明窗外觀看的粉絲揮手說掰掰

聽譯如下:



福山:來自KAT-TUN的龜梨和也君!
龜:晚安
莊:謝謝你來
龜:千萬別這麼說
福山:龜chan呢,在地震發生後呢,很擔心我而發簡訊來
莊:是喔?
福:發了很多來,「這些最好要注意」「這些最好要準備」發這類簡訊來
龜:收到認識的人寄來的緊急用簡訊,就轉發給所有認識的人,但一起寄出會讓藝人的手機簡訊網址曝光不是嗎?所以就一封一封打再寄出去
福山:你的心意我很高興呢,幫助很多,因此現在你才會在這裡(笑)
龜:是的(笑),太好了,是的
莊:(介紹接聽捐款電話情況與號碼)
福:就來介紹來信吧,住在仙台的主婦(來信說因為餘震很多很害怕,喜愛韓國藝人的女兒說萬一死了就是死在心愛藝人的臂彎中,僅摘譯最後部分)「我雖然想說『萬一有事想死在福山先生的臂彎中』,但很對不起,我真正最喜歡的人是龜梨君,如果不是在龜梨君的臂彎內我就不想死,我會努力活下去!」
龜:(笑)很感激呢
福&莊:很感激呢
福:也行啦,日後哪一天再回到我的臂彎裡來也沒關係的
(眾人笑)
福:在這方面我可是心胸很寬大的
莊:對方聽起來是不會回來的呢
福:ㄟ?!那我就很困擾了!那就很困擾了!
龜:(笑)
福:龜chan,3/11時人在哪裡?
龜:我因工作而去了橫濱體育場,去採訪棒球,搖得相當厲害呢,運動場也是
福:說的也是呢
龜:是,當時正在比賽
福:啊,那觀眾席一定很慌亂
龜:是的,照明燈也搖得很厲害
福:說的是呢
龜:因為在比賽中,想說無法馬上離開球場,外面的道路,工作人員大家說著「去避難吧!」的去了,車子停在停車場,搖得很厲害,防盜器的聲音「哇嗯哇嗯哇嗯」的響著
福&莊:啊,車子的防盜器警鈴
龜:響得很厲害,現在回想起來就像做夢一樣,脫離現實的感覺
福:人們一旦都騷動起來就會造成驚慌呢
龜:是的
福:這次的大地震,龜chan自己的想法、在生活中實行的行動,關於行動剛才我也講過了,他發簡訊給大家,另外還有什麼嗎?
龜:總之是聯絡,平常與家人也不是一直都生活在一起,一旦發生什麼事,全家人都去某個地方,是有決定像這樣的事情
福:啊~重新與家人互相取得聯絡
龜:是呢,在老家某個地方,一旦發生什麼事就往那邊集合,與家人談到這些事情
福:這樣啊,這裡還有一封主題信,「一直在你身旁送上微笑、帶給你元氣,或是你想傳達『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對象是誰?」,嘛,為你帶來元氣的人或事什麼都可以
龜:狗狗呢,我自己養的寵物,真的是與家人…與人類是能取得聯絡了,當時我最擔心的就是在家裡的寵物們,如果有東西翻倒了該怎麼辦,因為無法取得聯絡
福:因為不是能打電話講話聯絡的呢
龜:是的,非常擔心
福:牠們不要緊吧?
龜:牠們在睡覺(笑)就很平常的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的模樣在睡覺,想說太好了
福:太好了呢
莊:這次大地震有許多人與寵物分開,也有許多人接受了新寵物
福:是呢,新聞有播呢。還有,龜梨君,傑尼斯藝人在代代木做活動很盛大呢
龜:是的,Marching J
福:Marching J
龜:真的有很多人來參加
福:三天將近40萬人參加對吧?
龜:是的
福:那個活動反過來是我們藝人獲得元氣呢
龜:我們自己真的是反而獲得元氣,真的是…做為代表,能做到的各種事想來參與做,真的這麼想
福:我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哇啊~大家心連心呢這麼想
龜:真的這麼覺得呢,是的
福:真的是很感謝,雖然與我完全無關,但也想說謝謝
龜:真的是我們呼籲了之後竟然有那麼多人集合前來,親眼看到現實,感慨很深
福:說的是呢,感受到一直以來都受到這些粉絲們的支持,也想回報給這些人,另外對於不能來參加的人,在東北地方,若是也能在那邊辦活動該多好,會想回報他們的心情呢
龜:是呢,今後也將不定期舉辦,真的是才剛開始的活動,是的
福:另外,KAT-TUN也做過對吧?24小時(慈善廣播)?
龜:是的,也讓KAT-TUN做過
莊:啊,「Music Song」呢
龜:我並不是一直從頭到尾參加的
福&莊:大家一起參加,分開時段的
龜:曾讓我們做過
福:那時也有很多感觸吧?24小時的
龜:真的是呢,當時是讓我們在Imagine錄音間做,來賓大家們來上節目,然後還有去出外景,去粉絲們的家裡,真的是很真實,看到房間內張貼自己的海報,好像在對自己說「早啊」似的,讓我們做過這些
福:那時候非常厲害,一直在接聽電話
龜:是的,就算想做也不是常常能做這種形式的事情,一旦有機會能讓我們參加很高興
福:我們家和也是乖孩子喔
莊:我當然曉得
龜:謝謝
莊:首先發生地震後寄給很多人簡訊,很擔心福山先生也寄給你喔,「這些東西要準備」之類的
福:就是啊,竟然很擔心我我很高興但是也覺得「啊,我老了啊」
(眾人笑)
福:不過真是好孩子喔,和也啊,真的
龜:謝謝
福:就來放歌吧?今天東北放送也加入聯播網,東北地區能聽到的人,嘛,當然也有很多人聽不到,若是有龜梨君的粉絲或是KAT-TUN的粉絲在收聽的話,請對他們說句話,將會播出你點播的歌曲,麻煩請說句話
龜:好的,真的是…我想會成為長期抗戰,一步一步呢,強而有力的,不忘記笑容,能與我們一起走下去的話就好了,是的
福:謝謝,那這首歌曲呢,之前我們一起去KTV時你唱過不是嗎?
龜:是,讓我唱了
莊:這樣啊,你們一起去唱了KTV呢?
龜:是的
福:龜chan唱歌唱得很棒呢,這首歌key很高不是嗎?
莊:這首歌很難唱呢
福:高音的部分很多呢
龜:很多呢
福:這首歌唱得很棒呢
龜:謝謝(笑)這首歌我常唱
福:你對這首歌有什麼感觸是嗎?
龜:像是遇到瓶頸時唱這首歌,再困難的事情都絕對能跨越過去似的感覺,自己也無法再找藉口的歌曲
福:原來如此,那麼請介紹這首歌
龜:好的,請聽Mr. Children的「終わりなき旅」
福&莊:謝謝
龜:謝謝
(中間播歌)
莊:福山先生,現在龜梨先生正在接聽聽眾們打來的電話,募款的
福:我家的和也呢,是發自內心在行動的喔
莊:真是好孩子
福:真是好孩子

福:龜梨和也君也在接聽電話,募款電話號碼是東京03-3211-3211,請確認電話號碼無誤後再打來
(轉自愛之絆~)

台長: ~布魯托~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ame |
此分類下一篇:連背影都很帥~!
此分類上一篇:超~kamenash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