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1:08:46| 人氣1,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栗子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十五日,大家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這幾天辛苦熬夜讀書
   當然最後要好好犒賞自己
   所以又到了這家令我很欣賞的栗子咖啡館
   看起來是不起眼的小店
   但是很有特色
   老闆娘很漂亮,很有氣質
   今天跟我一起來的是愛玉姐姐
   這家店的裝潢
   裡頭擺的是許多復古的東西
   但是他的牆面的大鏡子和桌椅
   又彷彿置身國外的感覺
   整個就是大心*

   這裡的早午餐全天供應
   他的單點價錢在65~100多左右
   套餐要加110才有,但是飲料不限價錢算划算的
   有沙拉,例湯,主餐,飲料
   這個沙拉有別於一般的沙拉
   他在裡面加了一片一片的堅果類
   還有三種以上的水果
   吃起不會只有蔬菜味
   有水果的甜味,加上堅果的味道
   感覺真的很搭
   上次喝的是玉米濃湯
   這次是奶香南瓜湯
   南瓜味很重,感覺就是真材實料
   奶香只是作陪襯不搶味,很棒
   這是番茄海鮮千層麵,單點$110
   剛開始有點傻眼,像說這麼少吃不飽
   不過他的麵有五到六層,每層中間都有海鮮料和濃濃的番茄
   吃到最後會飽的

   不過我還是推薦我上次吃的栗子咖哩焗烤飯
   愛玉小姐是吃跟上次一樣的南瓜燻雞燉飯,份量夠也大推
   我喝的是鮮果茶,不會像外面的太甜,我覺得很棒
   旁邊有附長柄湯匙,你喝完的時候可以撈壺裡的水果吃
   他把水果切成小丁狀,很少入口,而且水果有六種以上

   這邊的栗子特調咖啡很棒,可以試試看
   店裡面有一隻超級大的拉不拉多犬
   他會認主人,尾巴搖到好像要斷掉一樣
   其他人他就興致缺缺,真不會招呼客人

   他的名片很特別,只有一般名片的二分之一
   很喜歡
   一定還要再來(心*)

-----

   店名:栗子咖啡館
   電話:06-2134376
   營業時間:08:30~20:30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大同3C轉角內)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chestnut

台長: Carol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 記 |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庫肯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