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3:41:47|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爺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爺爺
   請原諒不孝孫女沒能陪在您身旁
   在你走的那一刻

   雖然過了兩天才接到爸爸的電話
   對於那天竟是歡樂的度過覺得很慚愧

   親愛的爺爺
   還記得有一天你和奶奶、媽媽,姑姑開車來到學校載我回家
   您說的:「我來看我的孫女啊。」
   或許這句話不算什麼,但是卻整整溫暖了我的心

   我的名字也是您給我的啊
   雖然老是不記得是什麼涵義
   但我一直以我的名字為傲

   您這一生,真的是辛苦了
   從爸爸聽著爺爺的故事
   總是讓我聽的津津有味

   親愛的爺爺
   我還記得在小叔叔家
   花花還沒走的時候
   您摸著花花默默的說:「花花!你也老了呦!」

   親愛的爺爺
   在您還沒有發病前
   某一次您摸摸我的頭,還記得我是您的孫女
   我真的好高興
   您總是我最尊敬的人
   雖然您說話常帶有腔調
   但我仍是很努力的聽著您說的話

   親愛的爺爺
   在您來到台灣之後,就再也沒有踏上大陸的土地了
   原本大家還希望能帶您回上海看一看的

   發病之後
   您忘記家裡全部的人
   像個小孩一樣
   看到您這個樣子大家都好不忍心

   親愛的爺爺
   希望您在最後一刻是很平靜的走了
   我好希望爺爺能在摸摸我的頭
   再叫我一次孫女
   能讓我有更多時間陪您

   親愛的爺爺
   爸爸說他睡不著
   雖然聽說您對爸爸很兇
   但是爸爸仍是很尊敬您的

   親愛的爺爺
   雖然這是人人必經之路
   但是人有了感情
   怎麼可能說放下就放下

   以後的家族聚餐,都少了爺爺

   親愛的爺爺
   不管您在哪,您永遠都在我們家族的心中

台長: Carol Huang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安心上路
此分類上一篇:自責文

阿采
筱芬~~~~
加油!!!!
我相信妳這篇文章就是你的孝心
而這份孝心你的爺爺一定看到了
2008-09-24 16:23:10
版主回應
謝謝...

不過我想可能要過一陣子才能完全恢復吧
謝謝妳..
2008-09-29 13:3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