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6:26:05| 人氣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H牽著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一直牽著妳的手 ,

    不管是走過了以前 ,
 
    或是要奮力的走過以後 …

    




    不管何時何地都牽著妳的手 ,

    妳的手掌合乎我的手心 ,

    習慣 不只妳的心 …

    妳的人 , 也是我改不掉的習慣 。






    24小時裡 ,

    相處時間中 ,

    不知佔了多少時間 ,

    我們是牽著手的  (!)




    到哪都牽著手 ,

    睡覺 也想牽著妳的手 。






    我只想和妳牽手 ,

    不想和妳有分手 。















台長:   我叫 [小允]*
人氣(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我的女人 」 |
此分類下一篇:   電腦 , 是我的精神外遇
此分類上一篇:   妳因誰改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