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0:25:40|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計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 , 想妳時 …

    總會想起 我們所謂的家庭計畫 。





    妳想當個少奶奶 ,

    要我服伺妳是芭 (?)

    阿哈哈~~nonono …

    我想 往後 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業 ,

    但每當放假 ,

    我們絕對要到一堆奇奇怪怪的地方踏青 。








    十萬元的結婚基金 ,

    我是真的會拼 …

    妳說的那些話 ,

    我也當真很久了 一口一川





    我想跟妳在一起很久很久 ,

    我想跟妳 一起共組家庭 …

    直到台灣的拉子婚姻合法化 ,

    直到我們真的有了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






    我要和妳飯後 一起到公園牽著黃金散步 ,

    我要和妳放假 一起到每個地方留下回憶 。






    噓 … 我們不要分開 好嗎 (?)














台長:   我叫 [小允]*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我的女人 」 |
此分類下一篇:   性生活美滿 (羞)
此分類上一篇:   愛過最重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