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14:47:18|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樂迪歡唱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有上管理學

結束之後就是班會時間摟!!

在聽班導說話的同時

我們那邊的人也在聊天中 (笑)

狸和小小邀請我和阿巧一起去歡唱

成員有 我 阿巧 狸 小小 阿湘 阿信 阿崴 大熊

說真的 ... 整個HIGH翻天!!

而且音量越開越大聲=口=

幸好我之前就已經習慣了 不然耳膜爆炸會嚇死人

狸和小小超有趣的!!

還可以帶動跳呢!!哈哈!! 雖然是自創的拉!!

阿信的聲音真是好聽 羨慕拉!!! (誇太多 不太好 ... 開玩笑的拉XDDD)

阿湘的聲音 ... 真是給他粉啞唷=口= 不過 感情融入超多 (個人演唱會?!)

我只能說 同學你入戲太深了XDDD

小小和狸的聲音 好可愛壓>ˇ<

大熊的聲音 非常適合帶動 ... 不過容易乾拉XDDD

意外的大熊喜歡唱黑GIRL的OOXX !!

我的聲音 ... 埃 ... 難聽 這就不用我多附註了

阿巧的聲音 老實說 ... 他唱的很小聲捏!!

(但是我記得高中朋友有人說 ... 他唱歌很好聽唷!!)

歡唱四小時 老實說 ... 我總覺得時間過很慢

但是玩的很HIGH~~~

阿信 阿湘 狸 小小還有戴阿崴的獅子頭安全帽

哈哈!! 整個可愛到爆>ˇ<

今天 狸和小小實現我的願望拉!! 謝謝你們唷!!

離開好樂迪 大家準備離開的時候

阿信 ... 你居然丟下我這個路痴=口=

大熊謝謝你的開路壓>ˇ< 否則我可能回不了家摟@@

但是 ... 下萬板時 ... 阿信的車子從我旁邊經過 (囧)

算了=ˇ= 原諒你 ... 誰叫我沒跟你說清楚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下次別忘了XDDD

台長: 櫻花蝶 ﹡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ღ ㍻の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決定了!!
此分類上一篇:計概課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