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4:17:24|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女=酷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大大大大囧...





我也不想嗄嗄!!
但情況逼的我不得不這樣做...
唉唉..




好吧
我承認現在是...超級宅的= =




(好想哭)
大家都跑出去玩
雖然我現在也在桃園玩沒錯啦
但這是不一樣的!!(指)
很好
下禮拜我要把這禮拜的份量補回來!!(吶喊)
把我沒玩到的都補完!!





這就是「人類補完計畫」!!XDD
(嗄哈!我套用了EVA)




好的!!
再過不久我就要回去大家身邊了(握拳)
我相信大家都很想念我XD



但是...!!
我就要離開我親愛的阿嬤了..
....勉強加上那兩個表弟好了= =
雖然心中滿是不捨,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說的真好)
我會想你們的(哭)




那麼我將要再次投向大家的懷抱拉XD
敬請期待(燦笑)

台長: 你好我是呀米花♥♥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整個就很樂xD |
此分類下一篇:咱們昨天去溜冰噢XD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我的各位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