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8:09:0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 全篇 周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嗎,去年的雨天
你早已離開我的眼前

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你喜歡下雨。
不過當時的我卻是說很討厭下雨呢‥‥

因為下雨無法去找你
因為下雨無法看到你

雖然你說雨,可以洗淨人的想法

但那時的我,什麼也不說

願意照你的腳步去走‥。


沒想到我卻看到了,你的病。

在雨天中……發作了起來。

當時以為這種生死離別不可能出現在我的世界中。

錯了-‥這麼一直相信的的內心,就這麼被打散

瓦解----。


然而現在,看著窗外的雨
更是有令人心酸幾分。

為什麼,陪我一起喝茶談心的不是你?
而是對面一個之前的你的影子。

曾經在夢裡尋覓著你的身影。
但是你總是微笑的對著我說--‥

「龍馬,答應我--就算我不再了,你還是要勇敢活下去。」

我也想說出我不要這幾句任性的話

但是我就是永遠也開不了口

一開口,再跟你短短之間的距離,一下全都摔回現實世界中‥‥


不懂---。

無法接受---。

淚水老是不爭氣的落下。
淚水早已超載了想再見你的重量。


你在哪裡 ---
好想見你  ‥‥



「龍馬,你在這裡等誰呢?」一個令人熟悉的聲音。

不、不可能吧?

還是我已經想念到有幻覺?


轉了身子過去,沒想到真的是你。
為什麼---

我是不是再開口一次,你就不會又消失了不見?

「周、周助----。」

沒有,並沒有---

周助只是抱著我,說我很傻。

是阿,為你一個人傻的可憐。




「逼逼逼---現場為你播報一則少年跳樓事件‥‥,發現地點是在……。」




是阿,傻的可憐

你說我是不是很傻呢?


          因為我跑去了找你‥‥。

就為了多看你一眼。

想跟你說說話----‥‥‥


-TEN-


作者廢言:
       好啦一 一 我知道我再混咩!
       可是根本沒靈感阿ˋˊ搞屁逆逆。
       這篇是來自,這幾天一直下雨一 一
       又剛好想打周龍= =+
       希望你們會喜歡 ﹐
       還有,看不懂的人 ﹐
       這篇文是說,周助病死之後,龍馬每天都會在夢中跟他相見 
       但是禁不起想念,就自殺了 ﹐
       這樣懂了嗎?


pic 私人 ﹐ 龍馬 ﹐

台長: 荒廢。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