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5:26: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陣騷動,真是太麻煩了…仲夏 -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仲夏一陣騷動,真是太麻煩了…

「是!」全體人員回答

【輕井澤度假勝地的某個三的某個角落】

「ㄟ!越前,快沉醉在本大爺華麗的球技之下。」跡部邊追龍瀨邊說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會˙打˙網˙球˙!」龍瀨重重的說

「你是害怕沉醉在本大爺華麗的球技之下吧!」跡部說

「老哥沒事跟這個自戀狂比賽,老哥頭殼壞啦!」龍瀨小聲的說
(跡部迷千萬別怨我啊~ 作者小插話)

「啊!又跑回原來的地方了!我剛剛不是一直往上跑的嗎?難不成我繞地
球一圈啦!」龍瀨看著正在做訓練的隊員們
(別懷疑!是龍瀨的路癡症又犯了! 作者小插話)

突然,龍瀨被龍崎教練給擰著臉拖去練習,「教練~痛~」龍瀨慘叫中

「真是的,一個不注意就想偷溜。今天不准吃晚餐。」龍崎教練說

龍瀨正背著兩袋穀米跑步訓練中,「好~衰~喲~!」龍瀨說

「越前,你的步調變快了!這樣隊形會亂掉。」手塚說

「你~說~什~…?」龍瀨還沒說完看到手塚時「是~社長大人,我會趕快條
回來的」龍瀨邊說手中的拳頭握的越緊。

聽到”越前”叫自己”社長大人”的手塚「不要那樣叫我!」非常乾脆的


「是、是、是!」龍瀨臉色已經發青了,腦中指示好像扁這個人,只是為
了到輕井澤玩,只能勉˙為˙其˙難˙的忍下來。

「是只要一次就好。」手塚糾正龍瀨說

「你~很~欠~…」龍瀨憋不住,當『扁』正個字叫出來時,桃城往他的背後
捏了一下

『你想被揭穿嗎?』桃城小聲的說

『我看他不順眼』龍瀨小聲的說

『女孩子說話要當心一點』桃城小聲的說

聽到這句龍瀨頭上的青筋更多了「ㄟ!你不要歧視女性,法律又沒有規定
女生講話一定要很文雅!」龍瀨大聲吼回去說

此時,許多人用著一樣的眼光看著”越前”和桃城。

「哈哈!越前他是在抱怨啦!說法律又沒有規定我們一定要那麼辛苦訓
練。」桃城趕快解釋的說

「呵呵!!是嗎…」其他人被虎爛了

台長: Lif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