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1:15:3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捨必有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很久很久以前
就在為這個問題掙扎了

因為你的出現
我體會了很多
得到很多從來沒有過的快樂
那時候真的真的很幸福

得到了一些
卻也失去了一些

嘗試過很多方法希望挽回
或能夠回到過去

也因為你
很多難過小事
不知道跟誰訴苦的
在我身旁都有一個垃圾桶
我說過就算全班討厭我
只要有一個人能夠支持我挺我
我也可以堅強下去..
現在..
覺得只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一個會挺我支持我的人了

也許..
你也是這樣覺得
你也很難過..

我好無力
你好失望
他好無奈

我得到了
我失去了

就算我們每天都對著彼此微笑

大學姊問我
我不敢正眼的回他
如果很好
那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今天我知道要開心
我不要讓氣份不好
所以一直開心的笑

我們能回到以前嗎??

答案不能確定
但我相信可以

明天的路一樣要走
太陽依然升起
我們繼續呼吸前進

加油吧

我在乎的人
在乎我的人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如果我和你和他
還有一點默契
我相信你知道
我希望他知道

就算不能改變什麼
:))))

台長: 小朋友女士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上一篇:3年級憂鬱症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