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3:31:3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奶盤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椒廚房過17歲

今天幸不幸福阿
幫倒忙一起幫妳過生日
還有妳喜歡的林裕明<驚喜>

死張博詳翔你生日阿
居然大牌遲到
到底又沒有心阿

沒有全員到齊..
沒關係..還是很開心喔?

我.晴送盤子大包包 很適合盤子 盤子也說超愛 謝謝妳喜歡我們送你的禮物
欣妤.奧立.靜棱.侑庭
送真的很可愛民族風裙<小頂自己愛>
送項鍊顏色很漂亮 帶起來好看耶
送化妝包 他們說妳化妝包髒了阿..
男生
小白.嘉哲.阿公.為駿
我和晴晴幫男生挑的禮物
一件深藍色的內衣..你的奶奶太大了 盤子說很喜歡~~
還有一件內搭 盤說她直前有想買件 開心 我跟她看的一樣

今天我當攝影手
拍了好多盤子幸福的照片也有搞笑的

今天沒有全員到齊
吃完飯後也沒有大家一起的活動

因為大家有得要上強制班
有的要找男朋友
還好你的小白有陪妳度過下午
晚上你也去找妳好朋友一起過生日
很充實的行程
下次會辦的更好的 到時候會全員到齊
還有到時候跟妳約幾點妳就乖乖的幾點來
不要為了買耳環那麼早來 笨蛋
還有 拜託妳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不要跑來跑去的 麻煩死了
都17歲了 還那麼麻煩..
﹡生日快樂..大奶子..祝妳奶奶越來越大 快點快點快點幸福 ﹡


自己區
今天我用法式土司給老公吃喔
不過不知道你覺得好不好吃 奶油不香..
哈哈 無敵熱褲 唉唷 翻過頭了..
今天抱著我唱歌 感覺好棒喔..我喜歡 都哭了

台長: 每天都很幸福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