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22:36:3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 佛經 與笨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底某一天的雨,讓人寸步難行
連笨咪最愛的休閒活動-逛街也被剝削
我爸跟笨咪應該算是整個社區裡最愛逛街的搭檔!
他們倆一天出去個四五次不算什麼,
公園、騎樓、國小旁、捷運站對笨咪來說都是熱門觀光景點.
這隻小博美會依照心情決定逛街的時間長短 舉例來說 公園逛了一圈以後 我們想回家但她還想繼續 她會杵在往國小的方位不動 代表說 "我還想去那邊玩"
相反的 如果我們還想再走她卻累了
就會釘在回家的方位 堅定的看著你 說 "別再走啦!我想回家了"

整理照片時 發現她去年在阿齊家洗澡的阿呆出浴圖 這號表情已是絕響
她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現在的笨咪很享受的趴在我的腿上(笑著像小狐狸 小貓熊的一號表情)
聽著鍵盤聲 雨聲 電腦硬碟 風扇運轉
之前就發現 她和電腦還蠻處的來的
還有我媽的佛經,周杰倫的CD,後者對狗來說八成很阿彌陀佛吧!

台長: 我愛小本密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